SM TOWN 27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們龐大的SM家族前往美國開唱了吧!

而他們也在3號的凌晨抵達了洛杉磯國際機場,而機場內當然也是被百名粉絲攻陷了。

為了這趟旅程,SM可是花了10億韓元(約台幣2752萬/美金85萬)租下某樣東西呢~

那樣東西到底是什麼呢?就是飛機啊!!

天啊!我都不知道租飛機那麼貴,雖然這是來回的價格,但也太貴了吧!!

而且這也是公司自掏腰包租賃包機飛往海外進行演出的首例呢!

機上的成員除了藝人們外還有工作人員、媒體等等等的加起來總共250名乘客。

想當然的~調皮的各位不會錯過這個"飛機是我的!"的大好機會!

就在機長播報完注意事項後,利特就馬上拿起了話筒說

  • 我是SM的官方發言人利特,希望大家旅途愉快,等一下將送上餐點給各位。

美麗的允兒也不放過機會的扮演起空姐對大家說

  • 希望大家旅途愉快

金旻鐘和安七炫則是獻上了推車秀,他們推著餐車給大家送飲料,還提議說要乾杯預祝演唱會圓滿成功呢!

《SMTOWN LIVE'10 WORLD TOUR in LA》將會在9月5日下午於洛杉磯的斯台普斯中心舉行,

1萬5000張的門票當然也是通通給他賣光光(最貴的門票要將近台幣6千塊耶!)SM家族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

最後就讓我們移動到CHI的《SM 家族仁川機場照》來看看大家在仁川機場&飛機上的樣子吧!

———————*

文章撰寫:Bella@ kpopn.com
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zp8497586r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