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確定兵役延期

Rain

原訂在今年9月28日入伍的Rain,申請延後入伍已經獲准延到明年了
相信對喜歡Rain的雲來說是個好消息,除了可以看到Rain的最新作品,也可以好好安排計畫送Rain入伍

而Rain也不用為了趕拍電視劇《逃亡者》沒有休息的時間,反而可以順利拍攝完成電視劇了(ya b~~~~~~~~)

有韓媒傳聞國防部等Rain入伍之後,會一起動員李準基、及朱智勳等藝能兵一起拍攝電影推廣國防部((入伍拍電影耶!!!!也太酷XD 希望在當兵的韓星都可以一起拍攝,這樣我們也可以看到也在當兵的強仁、Andy、李東旭、李東健‧‧‧等等韓星了 ?

來源:NATE NEWS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