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在日本發展超好

少女時代
這幾天有三件事情值得為少女時代的美麗女孩們驕傲~

第一:在日本的 Oricon DVD 排行上少時 (SNSD) 飆第一!!!
少女時代 Oricon
還不到一個月前,少時女孩們在日本發行了 New Beginning of Girls’ Generation DVD,一出來就狂飆第二名喔!

到了9月2日,這個 DVD 就直奔第一,整個就是為國爭光。

最厲害的是,在 DVD 飆第一以前,其實專輯還沒出呢,其實9月8日他們才會發行日版 Genie CD,到時候才會開始大量宣傳。

而且 Genie 目前已經上了 Oricon 音樂榜了… 整個就還沒正式發行專輯.. 很厲害…

第二:少女時代是日本的 Nikkei Entertainment 雜誌十月刊封面喔!
少女時代 日本雜誌封面

第三:其實不需要什麼排名來跟我們說,我們就很以他們為傲了對吧 SONES?!

哪來那麼多個性善良活潑長的可愛又有才華的少女們?(要一口氣說完喔)

就是少女時代!

新聞與照片來源:Daily Kpop News + Allkpop
整理報導:BiBi @ Kpopn.com

轉載請所有來源都帶走並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