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rl’s Day就要回歸囉

Girl’s Day出道時飽受批評的Girl’s Day要回歸囉!

其實Bella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舞蹈實力真的還不錯,真的是出道曲害慘了他們啊!

但公司方面表示這是的回歸曲將會著重於女孩們的唱歌技巧,而他們也希望這次的回歸能夠一改大家先前的印象。

女孩們將會在本月底回歸,Bella我還滿期待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最後我們就來看看Girl’s Day的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0E-PfaQ6H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HBUmFDmf4

—————————–*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