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O-IWI-O》完整MV

G.O&Nassun

以團名”G.O&Nassun”合唱的《O-IWI-O》MV出爐了!!!!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黑與白交織的畫面搭配小狗、魚、花‧‧‧等不同的元素搭配在一起@@ 副歌的O-IWI-O也一直在小編的腦中揮之不去
[O-IWI-O]這首歌是由製作過李孝利的[u-go-girl]、少女時代[Gee]、Super Junior[it’s you]等歌曲,素有熱門歌曲製造機之稱的製作人E-Tribe的最新鉅作

G.O

製作人E-Tribe說:
O-IWI-O是設定為少女時代[Gee]的答覆歌曲如果說Gee是描寫一見鍾情的少女告白心境的話, O-IWI-O就是接收到少女心意的甜密情歌

大家覺得呢?!有沒有感受到甜滋滋的感覺:D

G.O&Nassun&MIR
Mir探班照

另外,G.O跟Nassun的[O-IWI-O]舞台將在9/5日的[人氣歌謠]節目中首次公開。

 

來源:OSEN//MBLAQCN
撰寫:Beverly@kpopn.com
影片: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