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9.02

韓事hot燒news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9月2日了~我剛剛後台鬧鬼..8點整怎麼發射都發不出去的hot燒….><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01. MBC中秋特輯!!

02. 惡作劇之吻收視率爆低

03. f(x) Optimus Z

04. 2NE1回歸造型公開

05. 希澈的AB型聚會

BONUS 1: 紅薯夫婦&野田妹

BONUS 2: TRAX最新MV出爐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 貨真價實的宇宙大明星

02. 中午!打起精神來~先跟這兩個小子一起活動一下筋骨再去吃飯吧~搞笑帶模仿喔~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c妞)

03. Silvia:天啊~隊長你你你你在做啥~怎麼可以!!啊啊啊啊啊~奔~(^0^~大家安妞)
隊長....

04. 兩位阿達的爸爸 請不要邊看邊喝水~哈哈哈哈 今晚是特赫特輯!(c妞)

05. 翻譯亂翻哈哈哈 應該是「在野外只抓得到鯷魚的原住民」才對XDDD 笑翻我了你~~李赫宰!(c妞)

這個翻譯是...

*還沒加入我們 facebook 的讀者們,那裡很好玩喔!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