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韓國電視節目表調查完畢

今天早上有讀者對本站收集的[台灣韓國電視節目表]提出抄襲的疑慮,
由於法律規定,我們非常尊重此投訴並馬上進行了調查,也與投訴者聯絡。
本站對疑似侵權文章之處理方式一律依照數位千禧年著作權法 (DMCA) 標準程序,
詳細資訊請此文章最下方[稍早的聲明]

據我所知,投訴者認為我們的[台灣韓國電視節目表]複製了她的資料,但這並不是事實

想必各位讀者知道我們非常尊重來源註明,只要是有來源的都會標示,有疑慮的來源也會追根究柢並加入。

與寫手(芷)溝通後,我們已經確認她的日曆製作程序:
芷去了每個台灣有線與無線電視台的官方網站收集所有韓國節目播放時間

為保資料正確,我們只使用官方網站的消息與時間

請看看他方 (投訴者) 與我方 (Kpop’n) 的資料對比(點下去會出實際大小圖片):

他方與我方時間表對比

以下是對比說明:

  1. 外觀不同:他的小,我們的大
  2. 表現方式不同:(1) 他使用括號標示電視台,我們則是點入後標示 (2) 他在文件中寫了重播時間,我們則是點入後有重播清單
  3. 資料有所不同:有些節目他有的我們沒有,我們有的他沒有

目前唯一的相同點是我們使用了 google 日曆收集台灣撥出的韓國電視節目。
我想,這不足以讓他們指控我們抄襲。

本人在 google 文件與日曆 beta 期間就開始使用,沒必要從其他網站吸取使用 google 日曆的靈感。

希望以上說明已經排除任何抄襲的誤解。
因為經過調查後,我們沒有抄襲他站,所以已經把[台灣韓國電視節目表]重新發表。

謝謝各位的耐心等待,[台灣韓國電視節目表]正式回歸!!Schedule Comeback?

如果大家要留言,請鼓勵芷,此日曆他花了很多心血,
請不要攻擊投訴者,我們大家一起做文明又理智的韓國娛樂愛好者吧!

謝謝大家!

Kpop’n 家族 BiBi 敬上

————————————–以下是稍早的聲明

今天早上有讀者對本站收集的[台灣韓國電視節目表]提出抄襲的疑慮,
投訴者懷疑本站尚未得到正確允許或給予該有的來源註明。

由於法律規定,Kpop’n 將尊重此投訴並對於此投訴進行調查和回應,
本站對疑似侵權文章之處理方式一律依照數位千禧年著作權法 (DMCA) 標準程序,如下:

  1. 收到投訴後,馬上從本站移除
  2. 用盡所有辦法與投訴者和被投訴之文章作者聯繫
  3. 與文章作者溝通並記錄與整理所有來源和文章製作程序
  4. 根據調查結果,我們將永久刪除問題文章並公開道歉或重新發表沒有問題的文章

謝謝所有讀者的耐心與諒解,也希望我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台灣韓國電視節目表]帶回線上給大家使用。

Kpop’n 家族 BiBi 敬上

*調查結果已出爐,我們並沒有任何抄襲行為,[台灣韓國電視節目表]已重新發表。

*如留言提到他方網站名稱或連結,一律刪除,謝謝合作。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