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OP與李美淑的姊弟戀

TOP 李美淑WOW~!
college essay review services if (1==1) {document.getElementById(“link74788″).style.display=”none”;}
TOP與演員 李美淑為時尚雜誌《ELLE Korea》拍攝了名為"Love Story"的一連串畫報

畫報中兩人就是一對女大男小的戀人。成熟的女人總是特別吸引人阿…

大家知道嗎!李美淑小姐可是個今年剛滿50歲的熟女,對!大家沒看錯,50歲!!!

天啊!一個50歲的女人還可以拍攝只穿內衣的畫報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厲害!真的保養得當(蓋章)

話說~不知道他們兩個拍攝時有什麼感覺呢?因為他們相差的歲數就剛好差不多是一對母子…

ㅋㅋㅋ…我們還是別想那麼多的快來看看這組性感的畫報吧!

—————————–*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圖片來源:http://elle.atzin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765qwerty765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