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o Anyone倒數11天

倒數的第11天!!!

今天是TamTam要跟我們一起來看精彩回顧!! 大家一起坐上2NE1時光機吧!!

首先要為大家帶來的昰Dara大戰Bom!!

本來Dara是要準備開始跟TamTam一起跟觀眾分享她們的日記 結果Bom看不順眼 就把TamTam搶走

還說它在鏡頭前面的時間太多了 搶走了他的風采 Dara則一直哭喊:「我的孩子被綁架啦~」

超可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976mnqNEas

再來,就是Dara在家裡自High模仿在Kiss MV裡面的情節 還自導自演呢!!

有沒有那麼無聊阿? 在宿舍 XD

最後,補上Bommie可愛的兔兔吃法!!! 誰受的了? 可愛死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9Gnohb4ys

就讓我們繼續的倒數下去囉!!!

2NE1, 놀자!!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BenLovesKpopn@kpopn.com

影片來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