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_yg

最近動作頻頻的YG,這次又是甚麼呢?原來是有位元老級的音樂人要加入YG大家庭囉!大家可能對於PSY不太認識~就先讓Silvia介紹一下吧!
本名叫朴載相的PSY是韓國著名的嘻哈歌手,他在2001年正式的出道,不但唱歌的很好舞蹈實力也相當的被認可!加上他獨特的台風和幽默諷刺的歌詞一下就獲得大眾的認可。除了音樂之外,PSY也被受廣告界的青睞,特別是在2006年開始轉變成為親民的形象,讓大眾的接受度更高了!
PSY的演唱會一直被譽為不可錯過的演唱會,除了非常High的現場live之外,每次都會表演韓國著名女歌手的歌舞像是IVY,李孝利等等~往往都使演唱會進入高潮!當然他的經典作品包含Champion等等~可是傳唱度相當高呢!

先來聽聽這首歌曲(你一定聽過~因為這首歌曲很常在特別節目被拿出來表演)

今年初2AM和Beast才一起表演過這首歌曲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Wa4LrBziQ

父親(這首超可愛的啦)~一整個說出爸爸的心聲阿!

PS~他還真的都沒有變過耶!(可以偷偷說他也是老著放嗎?keke)

介紹了這麼多趕快進入主題吧!

老楊在最近的訪問中公開PSY正式成為YG一員了,老楊提到其實他和PSY討論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甚至在PSY入伍前就已經再討論了,並在最近正式的簽約囉!
老楊說到PSY加入YG的理由是:PSY是個相當認真的人,也相當的有天份,除了歌曲都是自己創作之外呢,也參予了廣告作品!老楊還謙虛的說PSY這麼有能力,實在不知道能幫助他什麼,但會給予最大的支援的!
相信PSY的加入可以讓YG的音樂更加多元,也許Big Bang將來也會有合作也不一定~好期待啊!keke~
PSY的新專輯將會在10月發表喔!到時請拭目以待啊!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朴載相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