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西班牙「Ready, Action!」寫真

最近新戲[惡作劇之吻]即將上檔的金賢重,最近公開表示他目前正在計畫明年發行新的唱片,他也表示目前還不確定,也不知道這將會是他的solo album呢還是團體專輯,但很有可能是solo專輯!
當然碗豆公主們也不要想太多,因為金賢重也表示目前SS501的一切都還沒有下最後的決定,目前也還沒決定以後是否會發行團體專輯,他也表示無法理解為何外界總是說SS501已經解散了!(也許這表示我們以後還是有機會看到這五位大男孩一起出現在舞台上)

來看看[惡作劇之吻]15分鐘預告(感覺滿好笑的耶)

然而目前這五位大男孩的合約狀況讓Silvia來整理一下吧!
金賢重:Keyeast Entertainment
金亨俊:S-Plus Entertainment
朴政玟:CNR Media
金圭鐘,許永生:無約狀態

雖然看起來五位男孩似乎都會有新的經紀公司~但他們都表示不希望SS501解散,所以碗豆們就一起繼續期待他們帶著新團輯回歸吧!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KU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