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女時代Genie日版MV

SNSD Japan album 通常盤

這幾天一直都有少女時代的消息,無論是在日本在台灣消息真的是不間斷啊!已經成功舉辦了首場在日本的Showcase的少女時代,今天公開了完整版Genie的MV喔!大家在看完預告後的感覺如何啊~來看看完整版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7BPFRqmlw

這次的妝和在韓國有好大的差別啊~有好多人Silvia都差點認不出來了~特別是徐玄和Sunny,但依舊是漂亮啊~那美腿還是讓人忌妒啊!大家還喜歡這次的MV嗎?這張單曲將在9/8號發行~也記得要去支持他們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