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輝星 is Back mv公開

輝星

好久沒有輝星的消息了,最近他總算要帶著新歌和全新的形象回歸囉!今天總算是公開了新歌[Realslow is back]的MV完整版,是不是很好奇啊~一起來看看吧!

在這支MV裡輝星染上了新的髮色乍看之下有點像Fany耶~有一點點不像Silvia印象中的輝星,特別是紅色那套(還在適應中啊啊啊),不過男舞者的網狀白褲真的好特別啊(妙妙妙)!
這首歌第一次聽覺得有點不適應啊,和目前韓樂的風格不太一樣,但多聽幾次覺得滿不錯的說,輝星一唱到他拿手的高音一整個熟悉感都回來囉!好聽好聽,期待Live囉!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