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 新MV公開

ftisland

讓大家久等了~今天是甚麼日子?沒錯就是FTisland韓文mini專輯發表的日子喔!各位歌迷是不是超級期待啊~Silvia可是等這天等好久囉!今天率先報導的就是這張主歌歌曲Love Love Love的完整版MV喔。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預告吧!這次大家的髮色都變深色呢~有一點不適應洪基頭髮,好好好妙喔!MV是以被操控人偶為主角。畫面處理Silvia還滿喜歡的呢!
來看看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VSq7w6l8A

這首歌曲保留了FTisland特有的風格,Silvia覺得有更加幹練的感覺,特別是以較低沉的Rap處理,加上更加簡潔乾脆的歌聲,雖然可能對於期待有不一樣風格的歌迷會有一點點失望,但還是好聽啊!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