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8.24

韓事hot燒news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8月24日~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1. 假想夫婦排行榜
  2. 金希澈的過去
  3. 帥氣的釜山男兒組合
  4. Tiffany受傷了!
  5. 利特,高EQ的展現!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 喉~~~~~~~~老師~~!!!!!!(猛舉手)李東海欺負女生~~~(c妞)

李東海欺負女生

02. 今天是藝聲的生日,因為昨晚 BiBi 耍烏龍所以許多PO出來的讀者生日祝福沒有顯示,在此道歉!請大家再去看一次藝聲的生日祝福,多了很多祝福的話與照片喔!在這裡;也附上藝聲與父母的生日照片:
藝聲生日快樂

03. 還記得昨天把花瓣們嚇到魂飛魄散的新聞嗎ㅋㅋㅋ25號才會公開完整版mv~不過先給大家瞧瞧天上天下希逼真的情侶演技吧~坦白講看完應該會羨慕度破表…額頭bobo耶~~~~~(c妞)

04. Silvia:G.NA淡妝真的比較好看啦~重點是利特你也太童顏了吧~(又走偏了)
G.NA 與利特

05. Silvia要準備去睡覺囉~大家也早點睡~喜歡今天的kpop’n新聞嗎?明天請繼續鎖定喔~keke~送上SHINee好聽的how deep is your love~Good 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Vlm-SGezE

*還沒加入我們 facebook 的讀者們,那裡很好玩喔!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