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特別報導」第六期

報導前提 (必讀):

錯過了第五期「我結特報」嗎? 請按這裡回顧上週的精彩內容!!

簡易閱讀連結: 如果想直接看你想要看的Couple,就請直接點以下三個Couple名稱就可以跳過其他的Couple囉! 請大家多多利用!

─────────────────────────────────────────────────────────────────────

紅薯夫婦 ─

今天兩夫婦要來做韓國泡菜囉!! 不過為什麼要突然做泡菜呢~ 秘密! ? 不過徐玄為了事先準備 特別請教了他媽媽 把所有材料及步驟都寫下來了 真是細心呢~

兩人還互相為對方穿上圍裙 看來現在已經習慣了甜蜜的感覺囉!! ?

在處理泡菜的過程中 徐玄還不忘問容和喉嚨有沒有好一點 容和則回答徐玄說 現在已經改善很多了 之前因為有少講話 所以有保養一下喉嚨 徐玄真是個貼心的好老婆!!

但是 好老婆好歸好 但是做菜好像就沒有到那麼好了 忙內阿…你怎麼把韓國紅辣粉放那麼多下去阿?? 還加了那麼多鹽 你到底有沒有做對步驟阿? 真是擔心做出來的成果…

好奇的徐玄想知道味道如何 就把他心愛的老公當作白老鼠 給他試吃一小片 看表情就知道味道到底好不好了…容和說:「泡菜什麼時候有大海口味?」因為根本鹹的跟海水一樣!! 然後容和在事後VCR也說 他本來是想給老婆好表情 不管有多難吃 他都會說:「好好吃喔!!」可是真的鹹到不行所以才沒有說 可憐容了~ XD

之後 容和想報仇 就問玄要不要也試吃 玄說:「沒關係!」容則騙她說其實是很好吃的 天真的徐玄就吃下去 徐玄馬上尖叫!! 因為真的太鹹了!! 不過 容和居然露出邪惡的笑容 真的很壞耶 XD

在這之後 鏡頭帶到了另一個場景 原來是CNBlue的宿舍!! 不過為什麼要來宿舍呢? 為什麼他們急急忙忙的要清理自己的宿舍呢? 咱們下個禮拜再來揭曉唄! ?

─────────────────────────────────────────────────────────────────────

亞當夫婦 ─

今天要拍攝的昰結婚場景 趙權一下車…哇哩咧?? 你那什麼頭阿? 我深深覺得 自從上一集佳仁公開素顏之後 我覺得兩人真的越來越相愛 XD 佳仁還幫趙權整理弄亂的頭髮 甜滋滋~

今天的拍攝的地點真的昰美的無話可說 就直接在大海的旁邊拍攝!! 兩人一看到場景 一直讚歎不已! 是不是很漂亮呢??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啦~

一到了拍攝地點 趙權又要演練結婚儀式了…真的很愛演練!! 包括新郎新娘進場 神父問兩人是否愛對方 等等 都自己包辦 還請祝賀嘉賓「2AM的趙權」來唱祝賀的歌…你忙不忙阿你?! XD

不過 趙權唱起歌來的時候 真的會讓我們想起他們以前種種的回憶 其實還滿感動的 再怎麼說 他們也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 真不知道如果整季結束之後…他們會如何呢 ? 愛玩的佳仁還假哭 XD

在最後 趙權居然跪下來說:「你願意嫁給我嗎?」哇~~ 雖然只是演戲 但是看完我整個雞皮疙瘩又起來了!!!! 你們趕快在一起啦!!! 管他錄什麼我結!!! XD

正經的事還是要做 所以他們又忙著拍攝的行程了 好有feel阿!! 還是不忘Sexy照片!!

接著 攝影師居然提議說要拍一秒前親親照片 當然不是真親 就是親親前一秒前的畫面 所以就要靠很近很近 佳仁完全很害怕 但是趙權卻一點也不害羞 把嘴巴嘟的挺挺的 但是就是因為佳仁一直在閃 所以照出來的照片不是很理想 ?

後來就轉換形式 就變成女生主動 所以佳仁拉著趙權的蝴蝶結過來親 沒想到…亞當夫婦史上最大爆點 即將點燃!!!!!!!! 兩人居然越靠越近…攝影棚的人全部都在期待兩人到底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到底結果是什麼呢?? 請鎖定中字播出!!!! (特別叮嚀: 不看會後悔一輩子…)

─────────────────────────────────────────────────────────────────────

維尼夫婦 ─

又回到了兩人在考駕照的地方 手續都弄完之後 兩人聊天Victoria提到說他在Music Bank跟2AM還有Super Junior他們跳Rain的「挽留你的歌」的時候 趙權居然做出了秀腹肌的動作 嚇到Victoria了 說:「哇 居然連那個動作都做了!」說完就看著Nichkhun臉色整個變了 說:「為什麼要看呢? 喜歡他嗎? 你沒有看我?」忌妒心態非常明顯!!! XD

之後他們就跟之前紅薯夫婦一樣 進行第一次的練習 兩人都很緊張!

Nichkhun首先上陣!! 不放心的V媽媽還帶了望遠鏡來看呢 不過Nichkhun因為之前在美國好像就有開過車 所以對他來說是非常得心應手 一下子就做完了練習

反倒是V媽媽 真的不是很熟練 問問題快的像機關槍一樣 看到不懂的就問 老師也拿他沒辦法  在一旁的老公也納悶為什麼還不出發 XD

當老師跟V媽媽開過Nichkhun面前的時候 又發現V媽媽的T-shirt又掉了 整個是沒有辦法接受 很想把他的衣服拉起來 果然是大男人!

換V媽媽試開了!! 第一次開車的茜茜真的對車很生疏 好險是打空檔 她大小姐直接往油門踩下去 在一旁的Nichkhun也嚇了一大跳 好大聲阿!!

兩個人都練習完之後 Nichkhun終於跟Victoria說他們到底要去哪裡了 就是他們想要去的南山!!  因為之前他們有說過要去南山 而且在第一集Victoria也有問他說他會幫他準備鎖嗎 Nichkhun說會 結果真的做到了!!

上了南山纜車之後 愛看韓劇的V媽媽也不忘提起韓版流星花園的片段 我覺得咱們的茜茜一定有在用PPStream看韓劇…

看到了成千上萬的鎖真的昰有夠壯觀的呢!! 不過我說Nichkhun 你準備的鎖也太誇張了吧? 很怕被人家偷走耶! XD 搞的攝影棚的大家哄堂大笑!!

在之後他們還會做什麼有趣的事呢? 請期待下禮拜的「我結特報」!! ?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com

圖片來源: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