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澤演  G.O

第一篇是Nichkhun在大韓流演唱會即將開始時更新的

Nichkhun:Getting ready for the stage!!!!! Very hyped and excited!! Its gonna be a good show =]

翻譯:準備好要上舞台了!!!!! 感到非常刺激興奮!! 將會是個很棒的表演 =]

然後是演唱會結束後,G.O、Nichkhun、澤演所更新的

G.O:공연 끝! 대만 팬 여러분 감사드립니다!!

翻譯:表演結束! 感謝各位台灣粉絲!!

Nichkhun:Taiwan was great!!!! =] xie xie wo men de HOTTEST Taiwan!

翻譯:台灣真棒!!!! =} 謝謝我們的台灣Hottest!

澤演:Thank you Taiwan!!! Jin tian hen yu kuai! Xia ci lai de shi hou we de zhong wen hui geng hao!

翻譯:謝謝台灣!!! 今天很愉快! 下次來的時候我的中文會更好!

 

大韓流結束後,G.O、Nichkhun和澤演紛紛在Twitter上更新了內容

台灣的粉絲們果然讓他們印象深刻呀~!

 然後… 有人跟我一樣注意到了嗎…

站在燦成後面那位…

到底是哪位呢~  還是說其實是配合鬼月出現的….!!!  (遭毆)

還有別忘了明天8/22還有Kpop’n高雄聚會唷~

圖片消息來源:Nichkhun、澤演、G.O’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