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 GAIN佳人最近真的拼命拍畫報耶~這樣趙權要花好多錢買雜誌了XD

這次佳人為《Dazed and Confused》拍照,展現的主題就是"少女的感性"&"性感的魅力"

目前只公開了兩張照片,而照片將會刊登在九月份的Dazed and Confused,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拍攝中雜誌社也採訪了佳人,訪談中談到了佳人即將推出的SOLO專輯、趙權、還有她的日常生活。

而佳人對於這次的拍攝也是非常的滿意喔,拍攝中佳人也是從頭到尾都非常積極的參與~

看來又是一本值得收藏的雜誌啊!不知道大家這個月已經投資了多少錢呢?

最後我們就來好好的欣賞畫報&佳人的歌聲吧!

這首歌是收錄在BEG07年的專輯裡,佳人SOLO的一首歌

내가 웃고 있어요 (我正笑著/I’m Laughing)

—————————–*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bineun@youtube.com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zp8497586r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