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秀&佑榮

峻秀:we having fun in taiwan hehe 부산과 한컷ㅋㅋ

翻譯:我們在台灣玩 嘿嘿 和釜山的one cut  ke ke

Nichkhun的波霸奶茶

Nichkhun:The Taiwanese Boba Tea!!!! DJ at 103 FM last night bought us =]. Yum yummm

翻譯:台灣波霸茶!!!!  FM 103的DJ昨天晚上買給我們的 =]. 好喝 好喝~

剛看到還想說什麼和釜山拍照~?  在釜山拍的照片~?

啊~ 原來是和我們可愛的釜山男兒烏冬昂合照的意思呀~!

不過大家是不是也跟Yunnie一樣除了這兩個無敵可愛的孩子之外…

也默默的注意到了波比手上拿的那杯星巴克XD

 KHUN這孩子少寫了Milk ~  所謂的牛奶!!!  奶茶怎麼能沒牛奶!!

牛奶加上茶在加上珍珠就是讓我們喝完需要跑半小時樓梯才能消耗掉的珍珠奶茶呀~!!

不過他們昨天喝的是波霸奶茶就是了-///-

大家真的在台灣玩得很開心啊~

所以明天一定要AZA AZA Fighting~!!!

圖片消息來源:峻秀和Nichkhun’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