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 10.08.20

從今天開始使用讀者 shan 提供的 hot燒圖!

韓事hot燒news

今天是星期五了!八月二十日了耶!
天啊,八月快過完了~而且明天就是大韓流了!
經過這次的風風雨雨,希望大家心情調適的還OK~(秀秀)

別忘了我們星期日會在高雄與大家吃晚餐!

來看看今日站內最多人閱讀的hot燒news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01. 佳人出現了新情敵?

02. Nichkhun在台北唷

03. 2PM在台灣喝什麼?

04. 心情很好的先藝

05. Super Show3 in Seoul !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塗鴉牆分享有…

01. 哎呀….明天SM Town,我們的小幼蟲王子要彈鋼琴說~病好了吧小子? Fighting!!! (c妞)

02. 圭賢:C妞好棒喔!把三巡介紹的真好~呵呵呵~(Silvia)

03. 很多人在問卻一直沒看過的番茄旭上桌囉~ㅋㅋㅋㅋㅋ(c妞)

04. 大家對3NE1沒有啥興趣??看來我只好請出燦爛的起光和咬手指沉思的小耀出來見客了~^^(Silvia)

05. Taiwan E.L.F大發~ㅋㅋㅋㅋㅋ 被辣椒帝王希選中圖片的感覺很棒吧(c妞)

——————–

以上就是我們今日的hot燒news喔.. 8月真是個開演唱會的季節!

明天我們有一堆人要去大韓流,也準備了小照片卡讓大家蒐藏,別忘了找我們喔!

整理:BiBi @ kpopn.com
以上所有新聞與分享都是我們家族團員自己寫的,轉載時註明 http://kpopn.com 為來源呦~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