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

*這只是一個日本粉絲自己舉行的投票活動。純屬小調查
 請讀者們不要去攻擊不是你心目中第一名的其他少女們唷,謝謝

8月18日,日本某網站論壇留言板登載了一篇《少女時代成員在日本的人氣排名》的文章。

來看看投票結果吧

第一名 允兒 5,819 票
第二名 Yuri 2,627 票
第三名 Tiffany 2,462 票

其後依次是太妍、Jessica 、徐玄、Sunny、秀英、孝淵。

分析調查的結果發現
投票的粉絲中女性佔39.7%,而男性佔了60.3%!其中20-24歲的粉絲約佔50%。

看到調查結果後,粉絲們也留言表示:在我看來都很漂亮、人氣排行似乎和國內差不多、排行有什麼重要的,每個人都很珍貴等支持九隻的留言。

*沒錯!不管投票結果如何。其實在我們眼裡妳們都一樣棒的 : )

另外,少女時代將在8月25日於東京Odaiba有明競技場中表演日文版《Genie》
也正式開始在日本的活動唷!

沒多久前,silvia也貼了MV預告版囉!(點我)

撰寫:CHI@kpopn.com
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