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要去大韓流和演唱會的人,請不要忘了來跟 Kpop’n 打招呼!!

*目前還不知道我們會在哪裡,可是會拿著 Kpop’n 小牌子。

早上11點後 BiBi 和 Beverly 與 A+ 夥伴們會先開始發送,送完為止。

我準備了…

1000 張的 (BiBi 設計):
2pm傳單

*上下圖一律是正反面

1000 張的(Aki 設計):
MBLAQ 傳單

和 500 張的(Aki 設計):
Miss A 與 WG

關於傳單:

  • 傳單上面的網址還沒開放,明天才會(因為發出去後才有人去),
    基本上這兩個網址是讓第一次來 Kpop’n 的人了解我們是什麼的介紹頁面..
  • 我會留下100張在高雄的聚餐上發給一同聚餐的讀者,每人可得兩組(總共6張)。
  • 大韓流台北場發完為止,沒有限制時間
  • 希望大家可以給沒來過 Kpop’n 的人看看這些小名片卡,來幫忙宣傳我們 ^^

最後,請夜排或是一大早就曬太陽的寶貝們都要多保重身體!
一定要精力旺盛的看大韓流的表演才好玩喔!
也要很嘮叨的提醒大家不要忘了多喝水,
不要進場前就用完了能量呦!!!

很想用[Kpop’n 關心您]作結尾…

沒有去的人請不要忘了可以在我們這裡看 Music Core…

說到這裡,我要來去翻譯節目表了!咻~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