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女時代日版MV預告

snsd

擁有漂亮臉蛋魔鬼身材和優秀歌聲的少女時代,進軍日本的首支主打MV預告出爐囉!這首歌曲就是去年紅透半邊天的Genie~這支MV預告一開始還真的給我摸神燈耶!Silvia覺得和韓國版本相比,日本的版本感覺比較可愛甜美呢!期待完整版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7Iri-Mdj8

韓版:

舞蹈練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vu6743NoA

最近也公開他們即將在日本舉行三場Showcase喔!還真的是大手筆呢~希望他們可以取得好成績喔!也期待他們的台灣演唱會啊!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