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hun的畫報女主角是?

是誰?躺在Khun的腳上~

相信大家都知道Nichkhun為Elle Girl遠赴峇里島拍攝了一系列的畫報吧?不知道的人可以看這裡^^

但是讓大家羨慕不已的畫報女主角到底是誰呢??

原來她就是JYP Ent.的首位演員 김소영(Kim So Young/金素英)

這邊Bella也跟大家分享一些她的小檔案

  1. 姓名:김소영(Kim So Young/金素英)
  2. 生日:1990/10/15
  3. 身高/體重:170 cm/50 kg
  4. 作品:2009  樸鎮榮「No Love No More」 2010  2PM「Follow Your Soul」、KBS早晨劇 「媽媽也漂亮」 飾演離家出走少女

沒錯!這位女孩就是khun的小師妹阿~平常兩個人就像親兄妹一樣呢!

對於這次的拍攝khun有什麼感想呢?我們快來聽聽~

  • 峇里島的天氣和風景都跟泰國很像,所以在這裡很像在家鄉的感覺。但因為實在太熱的關係,我拍完最後一組照片後就直接穿著衣服跳進水裡了!跟素英一起拍照滿好玩的,因為就好像跟親妹妹在度假。拍攝期間素英似乎比平常更照顧我,大概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吧!而拍攝出來的照片效果也因為美麗的素英的關係很有效果。

哇~這樣看來khun跟素英的感情真的很好耶!

不過V媽媽也不用生氣啦,因為他們兩個是相親兄妹一樣~

不過khun這樣全副武裝的跳進水裡,造型師應該很傷腦筋吧XD

再來我們也來聽聽素英的對khun感想&對自己的期望吧!

  • oppa是個善良又誠實的人。我很驚訝他即使日程非常的忙碌也能抽出時間練習和上課。oppa真的是個有明確的目標和野心的人。
  • 我很榮幸也很高興有那麼多人喜歡我、支持我。而身為一位演員,我真的希望能透過演技得到大家的認可!雖然現在只是剛開始而已,但我也希望我能透過好的作品向大家展現多樣的我,而我也會努力的成為一位好的演員。

嗯~真的希望能看到素英在戲劇圈有很好的發展呢!我們也一起期待吧!

最後我們就來看看雜誌裡美美的照片,想收藏的人請上網找有賣韓版Elle Girl的商家^^

大家也可以到官網上看更多的照片喔~

————————————–*

新聞撰寫:Bella@kpopn.com
新聞/資料來源:Allkpop+ 宋小編的哈韓世界
圖片來源:Allkpop + 百度 2PM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zp8497586r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