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第二張mini專輯消息

 

FTIsland

讓歌迷朋友等很久的FTIsland,今天Silvia要帶來他們韓文第二張mini專輯的消息喔!是不是很期待啊~快看下去吧^^~
時隔快一年,FTIsland總算要推出新的韓文專輯囉~雖然只是mini專輯還是歌迷很期待啊!今天公開這張專輯的封面照喔!雖然看不清楚臉~但整個感覺很愜意耶!也許想表達有更成熟更帥氣的FTIsland要回來了喔!

ftisland

今天FNC Music也公開了這張專輯主打mv預告將於23日公開,完整mv和音源將於25日公開,專輯則於26日開始販售喔!當然公司也提到說雖然這一年FTIsland沒有發行韓文專輯,但他們也學習了很多,相信會帶來更出色更多變的音樂!
快點發行吧!想要聽新歌拉~(扭)

可愛的Bing Bing Bing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