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志龍 生日快樂!!

G-Dragon

今天是我們最時尚走在潮流尖端的BigBang隊長志龍的生日 !!

1988年8月18我們厲害的權志龍出生了
現在,他是韓國大家都認識的成功歌手還有引領時尚的人

從小,他就當了練習生,所以可以說是沒有童年(!?)
這麼多年的辛苦練習總算是有代價了

BigBang出道了,志龍作曲的謊言也大受歡迎
證明了他練習生那段日子的辛苦沒有白費了!(拭淚)

 G-Dragon

BigBang出道了,VIP誕生了
跟著BigBang一起成長,雖然你們中途有想要偷偷跑掉(笑)
看著一個好好的權志龍,越來越少女(被揍)
是的,我是個資淺的VIP
但是,我對BigBang的愛不會比其他人少(淚)
我還記得我剛開始一直嫌棄志龍還有TOP幹嘛邊吵架邊對嘴
但他們用音樂征服我這奇怪的粉絲

2009年,權志龍他終於發行個人專輯

G-Dragon

這張專輯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只是讓我Heartbreaker了(笑)
我可是Heartbreaker了很長一段時間,每天都在那Heartbreaker(笑倒)

G-Dragon

權少女的品味很獨特
權志龍的音樂很合我的耳朵
G-Dragon的潮流走在最前端(雖然有時候太前衛了)

G-Dragon

 

年紀小小Rap就可以那麼厲害,在加上一直不斷的練習練習再練習
現在的他,會作詞作曲編曲會跳舞當然還有一直都很厲害的Rap
一路走來的那種辛苦,相信他自己不會忘記,也會讓那些辛苦成為他往後努力的動力
他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有今天的這種成就呢?

G-Dragon

他很年輕、他很優秀、他很努力
他是領導BigBang的人
他是領導潮流的人

他是最可愛 最帥氣 最性感(!?) 的權志龍

G-Dragon

還好G-Dragon出生了,不然我們可能就少了好多好聽的歌曲了!!

未來的日子裡,VIP會一直一直與你同在的!!

不要忘記,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這裡有一群永遠看著你的VIP
生日快樂!!!
希望未來你可以繼續創作出更多好聽的歌曲
當然,最重要的是,BigBang快回歸!!
不管過了多久

未來每一年你的生日都會有VIP陪著你度過

直到你變成老公公我們都還是在旁邊支持你的VIP

G-Dragon 

 

還有,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台灣VIP的祝福可是零時差的送給你喔 !!

 

 

以下是讀者們的祝福

說:

祝志龍生日快樂!在今年不管是開的事或不開心的事,VIP永遠會追隨你、只聽信你一人。你的努力會讓世界看到的!明天(8/19)也是BB出道的日子,BB最棒啦!

曉;D 說:

親愛的權志龍;
HAPPYBIRTHDAY(:
HKVIP一直默默的支持我們可愛的權志龍和BIGBANG;
你10年的光陰完全沒有白費;VIP們都看到你努力的成果;
上年SHINE A LIGHT CONCERT雖然發生了令人不快的事;
但VIP比任何人清楚你的為人;我們深信你只是希望為觀眾帶來最精采的表演;
VIP會永遠支持你;鼓勵你;愛護你;保護你;明白你;
今年生日; 22歲的權志龍;
你要更加努力(:
HAPPY BIRTHDAY G-DRAGON;

曉;D 想分享的資料:

姓名:權志龍 / 권지용 (Leader / RAPPER)
出生日期:1988年8月18日
身高:177cm
體重:64 kg
家族成員:父母、一哥一姐
嚐好:聽音樂
特長:rap、dance、beatbox、英文、中文、唱歌、作詞
個人經歷:

  • 2001年大韓民國HIPHOPFEX進入YG FAMILY
  • PERRY 專輯中FEATURING

林怡慧說:

祝你生日快樂

努力繼續創作 加油!
永遠支持你

你的歌迷
林怡慧上

amber 說:

jiyong oppa:happy birthday 啦~今年是哥的23歲生日吧….請快樂地生活下去……將好音樂傅遍世界去….^^salanghae 4ever

PEI 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BIGBANG在日本超紅,好開心喔!希望下一個是TAIWAN
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我會一直支持你唷! 加油~

KEI 說:

志龍oba生日快樂!!! 希望bigbang可以快點來台灣 我和朋友一定會去支持的 !! GD FIGHTING!!! BIGBANG FIGHTING!!!

JANJAN 說:

志龍..生日快樂 =) 永遠愛你的VIP..工作加油” 更加要注意自己身體..>3<

說:

希望GD在忙碌的工作中,也別忘了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努力創作出好作品,讓更多人聽見看見你的創作和努力,Fighting!!!!!最後祝你一聲Happy Birthday!!!

LCY 說:

親愛的權志龍生日快樂:D
雖然我只是你其中一個V.I.P
但我一直都在你背後支持著你.支持著Big Bang: )
最後希望Big Bang可以盡快回歸+志龍你可以再次solo(自私的想法>.<)
權志龍生日大大大快樂:D(灑花灑花灑花~~)

小P 說:

恭喜你22歲了 希望你一直帶給我更多更多的音樂 也希望你們能快點來台灣 這裡的VIP想見見你們

丹丹 說:

全世界最可愛最有魅力的Boy,生日快樂,隔天就是BIGBANG出道四週年了
我會永遠只支持著你們 YG family , 祝你天天開心

愛你的小望 ; ) 說:

G-Dragon 祝你破蛋日快樂 X) 要快樂喔XDDDDDD~ 這是我跟你過的第一個生日; )希望我可以跟你過到一百碎的生日 ?

林芊佑 說:
I heart Big Bang

雖然一路受到不少言語抨擊 , 但就如你在Concert上對全場VIP說『别的都是假的,請一定只相信我說的。』 我們VIP永遠都會相信你,所以不要被外面的抨擊給擊倒 ;希望GD永遠保持可愛笑容也繼續給全世界VIP們大爆炸的好音樂也持續當時尚潮流引導者吧~~你的FASHION無人能敵啦~~^_^

IvyVIP 說:

志龍阿 又大一歲了 生日快樂阿;D
你寫的詞 你唱的歌 永遠都是最真切的…
希望你能創造更多的奇跡…
BB和VIP永遠伴你左右=)

朴小逼 說:

龍龍~我們真的算是蠻有緣的!因為你跟我的生日才差四天,感覺真的事超有緣的,你們一出道我就開始注意你們了!雖然沒辦法參加你們的演場會等等….但是只要可以常常得關注你們就很高興了!一開始看到你初到我就決定你是我的BigBang的本命了!以後我會是繼續關注你和BigBang的其他成員喔因為我想當你們一輩子的VIP!龍龍~粗咖憨咪搭!

丹丹說:

GD~我最愛你那可愛的蘋果臉了~希望你每天都能開開心心過日子~別太勞累唷~

Po 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ing you every success! Keep on enjoying music and I’ll be supporting you in Hong Kong!!GD FIGHTING Big Bang FIGHTING!!^_^~~~

細Yan 說:

帥氣又可愛的志龍生日快樂…!又到了8月18了,上年這個時候你在發行第一張solo…哈哈~~還記得你當時興奮的表情的哦..現在你在忙什麼呢?可是你們(bigbang)什麼時候才CB呢?什麼時候會來中國發展呢?(期待ing…) 來中國不可以像其他韓星一樣只去內地和台灣哦~ 要來香港噢!

工作要加油哦!要注意健康哦!永遠支持你們…

YG加油!Bigbang加油!GD加油!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永遠的VIP笑咪咪~說:

志龍啊~我喜歡上你的時候是去年的9月..剛好錯過了你的21歲生日..真是太可惜了!!今年怎麼能錯過呢?!
首先當然要祝你生日快樂啊!!雖然喜歡上你的時間並沒有很長..但對你的愛可是不輸給任何人的歐!!你曾經說過..人有上坡必有下坡..但不管你是在那最頂端還是在走下坡..我都一定會永遠支持你永遠喜歡你的!!!志龍Fightnig!!

洪瑄妤說:

雖然前往成功的道路漫長又辛苦,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

小凌說:

最可愛,最帥氣,最少女,最時尚的志龍,祝你生日大快樂!知道你最近非常忙碌,身體一定要顧好喔!love you~

仙貝好吃說:

MY吊嘎龍只是個22歲的孩子…希望VIP們能一起守護支持這個一直被外界放大關注施壓的音樂人…..別忘了提醒自己保有MODERATO…音樂之路才能走的長久..

歡迎FB的VIP們來認親唷….

飄飄UHee 說:

權志龍.謝謝你誕生到這個世界上
因為你的認真和努力
所有的VIP都很幸福
希望你可以做出更多讓人佩服的作品喔~
我永遠支持你!生日快樂!!

小曜說:

首先 .. 祝你生日快樂 (恭喜) 我很喜歡你創作的歌,每次聽都讓人陶醉,希望你以後可以創造更多動人心弦的歌來 ^^,我會支持你和你無可取代的BigBang,最後 … Fighting !!!

YI HSIANG 說:
你想說的祝福:志龍23歲了欸!! 恭喜啊!!
希望你接下來也可以做出更多更多的好歌!! FIGHTING~~

a-bu719 說:
G-Dragon

GD你又老了一歲耶(偷笑),多注意自己身體, Happy Birthday喔!

lgh 說:

喜歡bigbang一年多了,裡面最喜歡GD,最大的願望希望BB趕快來台灣開演唱會!!!!
希望BB知道在台灣有很多人喜歡他們喔:D
最喜歡GD對自己每一件事的態度,不僅對服裝有想法,對自己的歌曲也很有想法
這樣的藝人真是少之又少,就算被批評了也希望他能一直保持對沒一件事的初衷
HAPPY BIRTHDAY撒拉嘿喔:D

lgh分享的資料:因為看了BB的實境節目才更喜歡他們,一開始是因為 haruharu 這首歌

aoi 說:

志龍啊
真的感謝這世界有你
讓我們的生活多了一些精采
happy biryhday
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
希望你不要氣餒
vip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fighting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