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2PM台灣簽名會時間確認

2PM

Wonder Girls、2PM、MBLAQ 將率先於 8/19 搭乘大韓航空 KE691 班機,
預定於中午12點0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JYP 和 miss A,則將於20日抵台….

【2PM簽票會】

日期:8/20 下午5:30 (今日公佈6點開始,我想這 30分鐘感覺沒差…拿得到號碼牌的人應該都到了… )
地點:Y17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5F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5樓(號碼牌將於1樓發放)

活動細節:

  1. 為體諒藝人行程滿檔,此次名額限量200名觀眾,主辦單位將於活動開始半小時統一發放號碼牌,號碼牌將於開場前半小時於Y17的1樓廣場發放。
  2. 活動時為維持順暢,僅簽名不合照。
  3. 票券或CD請擇一,一人只能簽一樣物品,但每位觀眾都可得到整組藝人全體簽名。

目前似乎只有2PM有活動,MBLAQ 還在敲時間,一切尚未確認。

資料來源:有象文化今日公佈
整理: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