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ichkhun的Elle Girl雜誌照

2PM Nichkhun哇嗚~我們2PM的混血小王子Nichkhun又拍攝了帥氣的雜誌照呢!!
cheap software downloads if (1==1) {document.getElementById(“link85877″).style.display=”none”;}
這次Nichkhun可是遠奔到渡假小島 峇里島拍攝這次的雜誌照

而照片就刊登在今天出版的Elle Girl啊!!喜歡khun的人快去搶購一本吧!!

大家看看~我們小王子即使一身便裝也抵擋不住他貴族的氣息,真的讓人想在電腦前尖叫啊!!

說了那麼多,還是快給大家看看Nichkhun這一系列好看到不行的Elle Girl雜誌照吧!

在這之前我們先看看幕後花絮,大家有沒有很羨慕那位女孩啊~~

————————*

————————*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anakujira6th@youtube.com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765qwerty765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