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arsha與猩猩共舞

narsha

Narsha藝能大勢到連猩猩都聽話了?原來是在SBS Heroes節目中,Narsha要和IU比照相,就看到的猩猩竟然擺出了驕傲舞的姿態,讓他們相當的驚訝!Narsha更是向前與猩猩一起入鏡,沒想到猩猩看到Narsha搖擺屁股,猩猩也跟著一起做耶!
啊啊啊~原來去年BEG熱門舞也在動物界流行起來了啊!酷斃了!(然怪大家會說猩猩是最聰明的一種動物!真的太強了啦~Narsha你應該要教他你最新的舞蹈啊~好想看猩猩一起BBI RI BOP 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_J5IQnjW8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