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ast回歸預告?!

Beast 專輯封面 Shock

距離上一張mini專輯的發行差不多有六個月了~但這段期間可是馬不停蹄的努力宣傳呢!就連旗下的藝人也是力挺到底的Beast,雖然新專輯有點延後,但也即將在9月發行喔!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這次小野獸們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和高品質的音樂呢!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組新的照片喔!照片裡面Beast認真的眼神和動作似乎是在拍攝新的MV呢~(雖然有人說是拍MV也有人說是拍攝新的CF~但Silvia寧可把他想成是拍新MV啊!)

看完是不是越來越期待啊!雖然還要等一小陣子,但相信等待是值得的!快點回歸吧!

beastbeast

beastbeast

最近他們也接下了服飾Clride. N的代言喔!代言照也出來了呢!(Silvia還是有點不習慣小耀的黑髮啊!!)

beast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BBCN
圖片來源:allkpop/BBCN/clride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