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特別報導」第五期

報導前提 (必讀):

錯過了第四期「我結特報」嗎? 請按這裡回顧上週的精彩內容!!

感動,感動。衰神今天沒有降臨在我身上 今天三對夫婦都有寫到!!! 請大家盡情的閱讀吧!!! ?

簡易閱讀連結: 如果想直接看你想要看的Couple,就請直接點以下三個Couple名稱就可以跳過其他的Couple囉! 請大家多多利用!

─────────────────────────────────────────────────────────────────────

紅薯夫婦 ─

上次夫婦兩人在家中提到去做些什麼 徐玄就提議說要去打撞球 容和極度的不願意說:「我真的不喜歡撞球!」讓對撞球很好奇的徐玄沒辦法去 最後容和還是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跟徐玄一起去了撞球間

兩人一到了撞球間就傳出陣陣驚嘆聲 因為真的很漂亮!! 一開始容和就像徐玄解釋撞球的規則與玩法 真的是有模有樣呢!

當然,動作還是要親自指導 貼身的動作是不可缺的! 要把學生教好嘛~ 一定要貼身教學的阿 (賊笑中) 看看容跟玄那麼的靠近 真的是不害羞都難呢~ 身體接觸!!

不過話說回來 玄真的是一點就通! 每次教他什麼 他學的速度比光速還快 就這樣越練越上手 連容都傻眼了!!

真正的決戰開始!! 容提議說要來玩一場真的比賽 就打大家常打的八號球 兩人都互不相讓 為什麼那麼賣力呢? 因為輸的人要背另一個人走…真是刺激阿!!

到了最後 玄進了非常關鍵的一球 最後只要把那顆八號球打進 他就會是勝利者!!

推杆出去了!! 球一步步的朝向角落的球袋跑 到底會不會進呢??

天阿!! 就這樣停在球袋的前面!! 太不幸運了吧~ 讓容整個是鬆了一口大氣 真的是嚇死人了!!

容最後當然以最後一擊 擊敗了玄 我說容阿 你就不會讓讓女生嗎? 贏了還給我擺那種勝利的Pose 真是服了你~ XD

不過 玄真的好厲害喔!! 第一次打撞球可以打的這麼厲害 真的是算有天份的了!!

打完了撞球之後 玄提議說要去吃義大利麵 兩人就興致勃勃的走向餐廳 在走去餐廳的路上 兩人用肩膀撞來撞去的 好甜蜜喔~ 終於有一些進展了嗎?! XD 在攝影棚的瑟雍太興奮也一直撞旁邊的娜英姐姐 真的是太好笑!!

之後的內容 就請大家鎖定中字吧!! 到底玄要怎麼樣背起容呢?? 一起來期待吧!! ?

─────────────────────────────────────────────────────────────────────

亞當夫婦 ─

兩人用餐完畢以後 就繼續來為他們的結婚畫報開拍 下一個主題 就是他們練習已久的浴室夫婦照 好期待喔!!

完成品是不是很有feel呢?

接下來要換動作了 愛搞怪的趙權又要耍寶了 你把腳伸的那麼直幹什麼阿?? 還有做那麼Sexy的Pose幹什麼 真是受不了你耶! XD

在整個拍攝結束之後 趙權很貼心的拿毛巾來給佳仁 也很細心的把佳仁腳上的泡泡擦乾淨 趙權傻歸傻 但是還是很貼心的呢!

到了最精采的部分了 兩人要互穿為對方設計的結婚禮服!! 兩人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 都不敢給對方先看!! 兩人後來換上之後 趙權變的好Man 而趙權設計的禮服穿在佳仁身上 真的是適合到不行!! 너무 예쁘다!!!

換完衣服之後 再次進行拍攝的行程 真的是俊男美女 畫面太有feel啦!! 成品更是不用說!!!

當天晚上 佳仁突然來趙權房間…難道是?! 難道是!!! 我們想的那個終於要來了嗎?? 佳仁的素顏!!! 趙權一開門 整個非常驚訝!! 到底怎麼回事??

阿…原來還是有帶墨鏡阿 真是大失望耶~

不過 折騰了半天 孫佳仁為了他的趙權與他之前的約定 終於要把他的墨鏡拿掉了!!!! 到底佳仁的素顏是什麼樣子?? 請一起來等候中字的出現吧!!! 突然發現我有種自我強迫使用破口的感覺…我是不是要去當綜藝節目的後製啦? XDD

─────────────────────────────────────────────────────────────────────

維尼夫婦 ─

在V媽媽叫Nichkhun去買水的同時 他整個慌慌張張的跑到涼亭裡面 開始把所有他做的東西都搬出來 連小桌子都帶來了!! 真是神奇!!

過了不久 終於完成啦!! 好險Nichkhun剛剛好快到 在還沒有進去之前 V媽媽叫他的老公止步 並且叫他做大象轉圈!! 就是手作大象的姿勢 然後原地轉圈 V媽媽叫他做50下!! 讓Nichkhun傻眼!!!

V媽媽就用他在轉的空檔 把剩下沒用完的東西整理整理 終於大功告成了!! Nichkhun一坐下 V媽媽就開始為他唱四種語言的生日快樂歌!! 先是韓文 再來就是英文 泰文 以及中文 整個讓Nichkhun大感動!!!

V媽媽手忙腳亂的時候 前面的瀏海都亂了 細心的Nichkhun很自然的去用手幫Victoria把他的瀏海弄整齊 羨煞所以女性同胞!!!

之後Victoria就跟他解釋韓國傳統的生日過法就是要像這樣做九道菜給壽星吃 Nichkhun很驚訝的問他說:「你怎麼會知道呢?」V媽媽就很驕傲的再度向大家介紹他的好朋友: 網路!!! XD

Nichkhun去買水的時候也順便買了韓式挫冰帶來給Victoria V媽媽就問到:「你比較喜歡這種冰 還是香草冰淇淋?」Nichkhun就很果斷的回答說: 「當然是香草冰淇淋囉!!」V媽媽突然的叫Nichkhun大聲叫香草冰淇淋 Nichkhun不知道他想幹什麼 所以就照Victoria的意思做 喊完之後 V媽媽一轉身 就拿出他事先已經準備好的香草冰淇淋!!! 好老婆做的非常徹底!!!

V媽媽之後也把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 不過並不是要送給Nichkhun的 而是要送給Nichkhun的父母!! Victoria還希望寫信給他們 不過 因為Victoria希望可以用泰文 所以請Nichkhun幫他在信上寫泰文 V媽媽唸一句 Nichkhun就幫他用泰文翻譯並且寫在信上

之後他們就去了郵局一趟 準備直接就把禮物寄到泰國去 寄件者的地方還寫上:「KhunToria」好甜蜜喔~

在下一集 兩人會挑戰紅薯夫婦一直過不了的駕照考試 到底他們兩個會不會考過呢? 不過 話說回來…這才第幾集阿?? 他們已經開始跟容玄兩個人的進度一樣了 這一切來的太快 我承受不起阿~~!! XD

請期待中字 也請下週繼續鎖定「我結特報」!!!!

─────────────────────────────────────────────────────────────────────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com

圖片來源: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