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u即將回歸MV預告公開

eru

當完兵回來的Eru在時隔兩年六個月要推出他的第四張專輯叫做[Got to be]!這對於喜愛他的歌迷朋友們是最好的禮物吧~日前也公開的主打歌曲[white tears]的mv預告喔~最這短短30秒左右的MV中~Eru不斷的奔跑著(感覺你可以去參加running man了~要幫你敲通告嗎?笑)~還偷偷露出結實的胸膛!女主角是Nana呢!雖然很短但還是感覺得出來是首相當不錯的歌喔!好期待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bJ7UVxuYA

先來複習一下他現場實力吧!(這場很特別還請到當時MV男主角金賢重以及歌手裴澀琪一起演唱喔!是Silvia最愛Eru的一首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fdnmRyl40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