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NBLUE容和推特更新

cnblue_tweeter
耶~看到這個主題,米粒就心花怒放啊~

這回的CNBLUE推特是由我們家帥氣小隊【容和】推的內容哦!!!(開心得亂甩頭、假rocker)

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容和哥想要和各位BOICE們分享些什麽呢?

cnblue推特-鄭容和

부산가서집에서날반기는찡이와함께!!!!!찡이는맨날티비에서내가나오면티비본데용ㅋㅋ찡이생각하며힘내야징!

譯文:去了一趟釜山~在自己家裡和JingYi(狗名)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JingYi每次在電視裡看到我出現都會緊緊盯著看呢~

呵呵~想到JingYi就覺得自己非努力不可啊!

(以上這一段,要感謝c妞的熱情翻譯喲!)

(看來容和小隊的家中佈置得挺舒服的嘛~^___________^希望他可以好好地休息)

——————————————O.o~我是分隔線~o.O——————————————

話說前陣子在The Star專訪中,宗泫提到自己很久沒有回釜山的家了~如果有機會的話,他想就這樣慵懶地在家吹著冷氣、吃吃優酪乳呢!既然容和已經回家一趟了~那宗泫呢?呵呵^____________^希望他們不要爲了公演而累壞自己的身體呀!也拜託9/25快點到來吧!米粒已經等不及要和帥氣的他們見面了~XD

和米粒一樣很想快點和CNBLUE見面的BOICE們~趕快留言,讓我們一起快樂地Kpop’n吧!

——————————————(‘3’)~我是拜拜線~(‘3’)——————————————

**新聞出處:CNBLUE推特

**整理:mily@kpopn.com

**翻譯:c妞@kpopn.com

**圖片來源:mil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