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麵包王與初戀的約會

麵包王金卓求_封面2
哇哇~終於讓我等到今天啦!

各位親辜可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嗎?

沒錯!!!

就是韓劇強檔【麵包王金卓求】第19集的播放日啦!!!

呼~米粒我可以說是等到脖子都長了啊!(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引頸期待】嗎?^________^】)

相信許多親辜應該都和米粒一樣~

正在耐心地等待字幕組大大們的愛心,所以暫時沒辦法更進最新的劇情。

但在這裡米粒先幫大家解解饞,一窺今天的劇情吧!

——————————————–O.o~我是分隔線~o.O——————————————–

在第19集的劇情中,將會有一幕是可愛的卓求和他的初戀情人幼京的約會。

麵包王金卓求_劇照1(設計對白:你快過來看~那個麵包看起來很好吃耶!)

麵包王金卓求_劇照3以上都是將會出現在今晚的劇情哦~是不是看了更期待中字的影片呢?

—————————————-(‘3’)~我是拜拜線~(‘3’)—————————————-

**新聞出處:allkpop.com

**整理、翻譯:mily@kpopn.com

**圖片來源:KBS2TV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