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ha_瑟雍
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

相信一直有固定收看【強心臟】的各位親辜更是能夠瞭解到

我們眼前所看到的知名藝人們,

在他們成功、成名以前,到底經歷過多少的艱辛與苦難。

在昨天(星期二)播出的【強心臟@九尾狐特輯】中,

2AM的瑟雍和BEG的傻大姐Narsha都各自提起了自己過往的甘苦。

故事背景:

在1990年代末,當時的韓國經濟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國家經濟陷入谷底,國民生活困苦。

*瑟雍:

「在我正式成為歌手以前,我曾經很想到音樂學院學唱歌。但當時我母親每個月得靠賺取的250,000韓元(台幣約6,700)來撫養我們一家三口。」

「但後來因為我一直苦苦哀求我母親,我到音樂學院上課6個月。我們家的生活費每個月只剩下50,000韓元(台幣1,300),因為音樂學院的學費,每個月要花200,000韓元(台幣約5,400)。為了生活,我母親開始從事家庭代工的工作。」

聽到瑟雍說起自己當時候的生活困境,Narsha也感性地和大家分享。

*Narsha:

「我母親到現在還住在租賃的地下室裡。當時候我常常因為害怕丟臉,所以出門都戴口罩,以防有人認出我來。但現在已漸漸有人能夠認出我來,我和我母親說,我們是時候要搬家了。」

「我們最近買了一間新房子。自此,我母親也向我要求一些其他的東西。所以我一定要更加地努力賺錢,未來要買一棟樓給我媽。」

米粒小語:

其實我認為啊~英雄不怕出身低,最重要的是他們爲了要成功而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其實米粒會那麼欣賞韓國的藝人們,最主要也是因為他們很樸實,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位置。

雖然在當練習生的時候,曾經遇到困難,受到挫折,但他們從未放棄,反而更加地努力,為今日的成功不停地付出。

總之~米粒認為這種精神很值得各位親辜去學習哦!

就像我們Kpop’n一樣,一開始的一個人一直慢慢地努力,終於成為現在這個擁有各位親辜支持的大家庭。

這全都是由每一個人默默地付出自己小小的力量而成功的。

所以各位親辜們要記得~每一次的留言,對所有小編而言,都是一種肯定的力量。

也就是因為這力量,所以今天我們大家才可以一起快樂地Kpop’n~^_________^

————————————————–(‘3’)~我是拜拜線~(‘3’)————————————————–

**新聞出處:allkpop.com

**整理、翻譯:mily@kpopn.com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引擎、mil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