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徐仁國發表特別專輯!

徐仁國

算是國民選秀的[superstar K]第一屆的冠軍[徐仁國],在今年五月發表了首張mini專輯,以輕鬆活潑的歌曲[Love U]獲得了高人氣。在今天也發表了新的特別專輯,裡面收入了新歌[my baby u],然而這首歌曲的作曲作詞家可也是來歷不小呢!是由寫出CN Blue孤獨的人,Davichi 8282的Kim Do Hoon 以及寫出IU棉花糖和Gummy Separation Follows Love的PJ擔任,是首相當可愛的一首歌曲,有種延續[Love U]俏皮的感覺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ZQHY9Epqs

還收入了新編曲的Love U,相較於原版,有種更加甜蜜舒服的感覺,搭上徐仁國甜美的歌聲相當的不錯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422SX80fg

大家都說五月回歸的徐仁國變很多,Silvia是覺得瘦了很多~變得很清爽呢!Silvia覺得Mnet有好好製作他的感覺,他的歌曲都滿好聽的!期待新的舞台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2Km2BuVS8

Seo In kook – 첫눈에 (Feat. Bekah of After School)(這首Silvia也喜歡)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