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8.10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8月10日~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Super Junior 贏得人氣歌謠 100711

01. SJ推特:「三巡啊~」

02. 拜拜嚕~釜山!

03. 休閒品牌NII最新代言人

04. 仙后們請注意嚕~

05.【個人取向】目前去向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 昨天晚上:
又到了跟大家say good night的時間了~
雖然和昨天一樣還要忙一陣子~但大家要早點睡身體好阿~
送上最愛2ne1唱的take a bow~明天見拉(Sil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Xn-9ZQiDs

02. 這人在推特上說自己是宇宙大明星還問人家為什麼可以是宇宙最帥的…..好吧,我認證(蓋章)ㅋㅋㅋㅋ(c妞)

希公主

03. 昨天答應要給你們的徐玄^^ 超好聽啊這首 忙內好厲害~(c妞)

04. FT Island~希澈說新mv已經拍好過不久要回歸了~很多人想他們了吧?週二的抒情搖滾!GOGO!!(c妞)

05. 昨天晚上:娃嗚~老大老小的臨時搭檔嗎ㅋㅋㅋㅋ好聽ㅋㅋ晚安囉!(c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U1LyfsDsFw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新版整理嗎?
感謝大家這陣子對Kpop’n Hot燒小組韓事Hot燒News的熱烈支持 ^___^

我想這個方法剛開始有些人會不習慣,但對於網內外搜尋都比較好呦!

這個方法比較準確也讓各位讀者以後搜尋新聞的時候比較方便(因為每篇都分開的,不是十篇新文擠一起)。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