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賢重推出最新寫真書

kimhyngjoong_shouting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哦不~也許在看的你不知道^_________^)

金賢重這位四次元小王子呢~在今年4月的時候,前往西班牙進行寫真書的拍攝。

但奇怪了~

怎麼這一拍了以後,就無聲無息了呢?

且慢!!!

這裡米粒為喜愛金賢重的廣大粉絲帶來他最新寫真書的照片和影片喲!

金賢重寫真書

(抱歉啦~各位,因為我們的篇幅有限,所以只好將它們都放在同一張裡^_______^)

(如果覺得拍得很棒的話,記得要去購買他的寫真書,支持他哦!!!)

接下來還有金賢重在西班牙取景拍攝時的花絮~XD

KimHyunJoong1(希望大家在看的時候,臉上的表情都和賢重一樣喲~嘻嘻^________^)

那米粒就不打擾各位~請慢慢享用喲!(跑)

———————————————–(‘3’)~我是拜拜線~(‘3’)———————————————–

**新聞出處:allkpop.com

**整理、翻譯:mily@kpopn.com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引擎、mily@kpopn.com

**影片來源thecr8tion@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