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兄弟宰範

在前幾年可以說是帶領韓國電子樂風潮的音樂人勇敢兄弟,他的代表作包含孫丹菲的[瘋了][星期六的夜晚],After school[AH][Diva],BEG[偶爾]還有U-KISS的等人的歌曲,基本上你只要聽到歌曲裡面有[Brave sound](但聽起來比較像是lady sound?)就是[他]的作品,為何Silvia特別強調他呢~因為不要以為名字有兄弟就以為是兩個人,錯~其實只有一個人喔!
當然提到他就絕對不能提到他的背景,他是YG出身的音樂人,曾經幫Big Bang製作了最後的問候等熱們單曲,後來自己跳出來開製作公司(據說楊老闆有出資),也算是做得相當有成績呢!
最近表示即將發表他自己的新專輯囉!這張專輯叫[The Classic],這張專輯也請到了宰範演唱[I want to cry],除此之外也請到了Son DamBi, Davichi, DJ DOC, 4Minute HyunA, V.O.S等人,天阿,看到這麼一大串實力派歌手,實在是讓Silvia相當期待阿~

先來聽聽看今天發表的曲子-I want to c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heWnWb5uvg

當然勇敢兄弟先前的作品一定要聽的,推薦他和U-Kiss Kevin合作的歌曲-Finally~MV超棒的~當然歌曲也是好聽到不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7yNqLNjfM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