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B 21_coming soon

看到摘要,想必你也和小編一樣 囧 + =口=

不久前才和大家介紹過會有20位成員的20Star,大家應該對他們還印象深刻吧~?

而現在,要比誰成員人數多嗎?20Star也要靠邊站,真正厲害的新團來了﹗

他們就是Xing Entertainment所推出的新團﹕

將會在九月出道的21人男子組合———Double B 21

Double B 21

21?看到這個數字,小編都無語問蒼天了~~

就如大家所說,通告費 ÷ 21、一首歌 ÷ 21、舞台面積 ÷ 21 、鏡頭份量 ÷ 21……而且編舞老師應該會很頭痛吧>口<

想必現在大家對他們一定非常好奇的吧~?

到目前為止,Double B 21這團還挺神秘的(>s<),全體成員照就只有上面那一幅~連個人的還未有~

不過小編蒐集到他們一些些資料~~
所以就事不宜遲,馬上為大家揭開他們神秘的面紗~~
註﹕下面的資料都是由我們Kpop’n的Yunnie所翻譯的喔~(請鼓掌)

—————————-
成員人數﹕21
平均身高﹕185cm (<—這..這..好高阿﹗)
關於他們﹕

1. Double B 21是由3個小隊 + 1個練習生隊 = 4個小隊所組成。
各小隊的名字是由韓國太極旗的乾坤八卦中取出象徵而命名﹕
大韓民國國旗
乾卦(☰)代表天空(Sky)
坤卦(☷)代表大地(Earth)
坎卦(☵)代表水(River)
離卦(☲)代表火(Burning)
目的就是希望讓海外的人明白到代表韓國形象的太極旗所蘊含的意義,所以他們是個剛柔並濟的組合

2. 放送活動時他們會整團21人在一起,但平時會分為3個小團體活動(即是7人一組)

3. 他們將會在日本和韓國同時活動,並會特別選出主要是在日本活動的成員

3. 他們是由製作日本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的團體和發掘HOT、神話、東方神起等的製作人金鍾旭(音譯)所培養的
————————

而率先打響頭炮和大家見面的就是他們的其中一個小隊~~
Double B 21 Unit Sky—–one (竟然會有mv?但依然是個謎樣的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nzg4LTvRs

Double B 21 one mv截圖謎樣7人組~(最右邊那位的站姿值得考究~>m<)

Double B 21 one mv截圖1真的平均身高有185cm嗎~?

Double B 21 one mv截圖2由始至終只有這位成員露了臉~(應該是成員之一吧~?)

人數+身高=唬人的~~

而且,有必要弄得這麼神秘嗎~?(為什麼小編找到的照片都是這麼模糊的~淚奔)
Double B 21

Double B 21_1

這樣隱隱約約看起來,好像是弟弟團呢~(對於小編來說~>o<)
怎麼樣~?你能接受到21人的他們嗎~?
如果你有他們的其他資料+照片,歡迎補充喔~^u^

翻譯﹕Yunnie@Kpop’n
新聞出處﹕Daily K Pop News
資料來源﹕doubleb21@tumblr+NAVER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doubleb21@tumblr+維基+Iris自cut
影片來源﹕BESTofASI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