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夫婦婚紗照4

已下轉至緯來戲劇台的回覆

提問的部份省略

 緯來戲劇台
2010/8/5 下午 04:22:00
我結第一批緯來購買了徐仁英與CROWN J的離婚為止,第二批先購買10集,內容是鄭容和與徐賢&趙權與佳人,如果大家的繼續支持與愛護,緯來應該會繼續購買

緯來戲劇台
2010/8/6 上午 09:40:00
很抱歉,我們結婚了第一季緯來無計畫購買,一個禮拜播兩集是並不是趕進度,緯來只是希望讓觀眾每個週末都可以看到新的我們結婚了﹒

緯來戲劇台
2010/8/6 下午 02:44:00
真的很抱歉,緯來是從我們結婚了的第二季的第27集開始購買的,第27集開始也有亞當夫婦cut,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愛護﹒                                                    

緯來戲劇台
2010/8/6 下午 03:05:00
緯來雖然不是從第一集開始播出,如果大家多多支持與愛護,緯來會考慮您們的意見﹒       (↑只亞當夫婦)                          

緯來戲劇台
2010/8/6 下午 03:31:00
緯來會在8月14日開始播出我們結婚了第二季(趙權與佳人,鄭容和與徐賢),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愛護﹒謝謝您的來信

緯來戲劇台
2010/8/6 下午 03:34:00
真的很抱歉,讓您失望,但第27集CUT也非常的好看,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愛護﹒

 以上來自緯來戲劇台留言板

 徐賢-鄭容和

根據緯來的回覆,小編整理了一下

緯來戲劇台 我們結婚了2  每週六日晚間9~11點 ((應該還是原時段播出時間(?)只是一個禮拜改播兩集))

8月14日開始播第二季的《我們結婚了》!!但亞當夫婦是從第27集開始(應該就是他們去香港遊的第二天開始),紅薯夫婦從第1集開始;維妮夫婦還沒有。

目前第二季也只買了10集,一個禮拜播兩集,所以5個禮拜就播完了(?) 收視率決定繼不繼續播…..

===

小編覺得亞當夫婦就是要從相遇的地方開始看起才是最對味的,沒有前面的那些點點滴滴,怎麼能融入且感受到他們的愛(?) :目 而且前面很多地方很經典,怎麼能錯過….. 小編中毒很深的希望亞當夫婦不要分離阿XDDD

不管怎樣請繼續支持亞當夫婦、紅薯夫婦…當然還有現在最新的維妮夫婦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