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cret全新魅力即將回歸

Secret

距離上一張mini專輯發行大約四個月,女子團體Secret要趁勝追擊推出第二張mini專輯[Madonna]喔!前幾天已經陸陸續續公開了成員的新造型,今天也公開的隊長全孝盛的照片喔~真的超美的啦!

每一位成員的轉變都讓人感到相當的驚艷,也可以感受到她們的決心!當然光是看到照片是不是就讓歌迷朋友們期待up up啊!

secret

今天專輯的曲目也出來囉~主打歌曲[Madonna]是首電子舞曲,希望能展現出如同Madonna一樣多樣魅力呢。這張專輯Zinger也有參與作詞喔~參予的作品是Lal Lal La(感覺rapper都一定會要寫詞耶~也對,畢竟rapper本來就是利用rap展現自我的觀點XD)
曲目:
•Madonna (Title Track)
•랄랄라/ Lal Lal La
•잘해 더! (Feat. 백찬 of 8eight) / Do Better! (Feat. Baek Chan of 8Eight)
•줄듯말듯 / Hesitant
•자리비움 / Empty Space
這張專輯12號就會發表囉~Silvia可期待呢~預告快出來吧,我等著尖叫呢!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