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8.05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8月5日~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with Haimunim

01. 這個SJ小鬼是誰part2

02. 想看韓流明星的偶像嗎

03. 曹圭賢為金卓久唱OST

04. Kara在日本遇到…

05. 泫雅東京熱暈!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還沒加我們 facebook 的可愛讀者們,那裡很好玩呦~

01. 塗鴉牆連結分享:YG楊老闆當爸爸了~老楊阿到時你可不准只疼愛你的孩子不疼愛我們的BB和2ne1喔~恭喜你!!(順便很壞的放一下他在徐太志和他的孩子的名曲,老楊當時可是忙內呢XD~應該是紅色衣服的那位)Sil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M-LaB0tI4

02. 塗鴉牆連結分享:今天對於Boa可是意義相當重大的一天,除了是她第六張韓文大碟發行的是日子之外也是她出道十周年呢~還記得Silvia第一次看到Boa的MV (Sara) 覺得他好像貓咪喔~超可愛的! (Sil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fY7_R-y9U

03. 圭賢最新OST歌詞翻譯

04. 塗鴉牆連結分享:Hwanhee(也就Fly to the sky的Fany) 今天推出新的mini專輯H-Hour~這次化身為B-boy的他~大家要多多支持阿(Sil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Kyl3BFWk

05. 塗鴉牆連結分享:大家安安~昨天太晚睡現在腦子超不清楚的~不可以顛倒一下讓我白天睡覺嗎? (疑?但我晚上還是要睡~哈哈)Silvia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新版整理嗎?
感謝大家這陣子對Kpop’n Hot燒小組韓事Hot燒News的熱烈支持 ^___^

我想這個方法剛開始有些人會不習慣,但對於網內外搜尋都比較好呦!

這個方法比較準確也讓各位讀者以後搜尋新聞的時候比較方便(因為每篇都分開的,不是十篇新文擠一起)。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