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2010年演唱會照片

2PM 2010年演唱會
2010年7月31日,2PM 開了他們的 Don’t Stop Can’t Stop 演唱會,第一場在首爾 Seoul Olympic Park Arena。

據韓國媒體報導,到場有差不多 12,000 位觀眾,而且粉絲們來自各國 (日本,泰國,中國等…)。

2PM 表示開如此大型的演唱會很緊張,也很感謝所有給予他們力量和勇氣的粉絲們

到場的藝人有少女時代部分團員(徐玄在看老公 CNBLUE 的演唱會),Tiger JK,Tasha (Yoon Mi Rae) 等…

2PM 男孩們今天也開了一場演唱會,下個周末 8月7, 8日也將繼續開唱。

來看看各大媒體與粉絲拍到的照片吧!

新聞 / 圖片來源:allkpop (請參見 logo)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