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7.31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7.31號~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趕快來瞧瞧今天的新聞有哪些吧 ^__________^

01.Beast東雲和趙權的好交情!

beast 2AM

猜猜看實際上誰的年齡比較小?(好壞心喔ㅎㅎㅎㅎㅎ)

我們Beast裡的老臉擔當東雲神,最近出現在瘋權的推特上了!
兩人開心的一起比了YA的姿勢,而趙權也特別介紹了東雲,
兩個人搭起的朋友LINE引起大家關注以後2AM家與Beast家的發展~
不過可憐的東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因為韓國網友紛紛留言:
跟東雲一起合照,趙權看起來好年輕啊~
大家快別傷了阿拉伯王子的心,人家是成熟不是老啦!

圖片/消息來源:Twitter (LiKey)

02.少女時代9/8日本發行日語單曲《Genie》!

少女時代

目前停止韓國活動的少女時代,積極準備進攻日本!
她們將於9月8日發行首張日語單曲《Genie》,收錄日語版和韓語版,
首批限量版中附贈DVD、相冊集和9種集換卡中的1種。
另外,少女時代將於8月11日發行首張DVD《少女時代到來》,開始預售後沒過多久便售罄。
顯現其進攻日本的決心與當地的超人氣!

圖片/消息來源:朝鮮中央日報 (LiKey)

03. 神童:「比起Super Junior,女友更喜歡的是…」

SuJu 神童與圈外女友
Super Junior的成員利特和神童,日前一起參與了KBS「Happy Birthday」節目的錄影。

在接受訪問的過程中,神童除了聊到自己「每次約會都會問女友想吃什麼、但最後都是吃我自己想吃的」,
更苦澀的表示「比起Super Junior的成員,女友更喜歡的是2PM的Nichkhun!」而引發現場一陣爆笑聲。

此外,利特和神童還特別公開了「為生產祝賀的特別舞蹈」,
表示「希望可以減輕孕婦們生產時的痛苦」(最好是啦XDDD)~
製造出令人拍案叫絕的熱烈氣氛!
更多精采節目將於韓國時間8/2日晚間11:05分在KBS2TV電視台播出。

消息來源:TVREPORT (c妞)

04. 寶兒的 Hurricane Venus 即將襲捲韓國歌壇!

Boa Hurricane
今天在 Music Core 中,寶兒的 Hurricane Venus MV 預告獻身!

你喜不喜歡呢?

來源:sment@youtube.com (BiBi)

05. 趙權為 Wonder Girls 馬來西亞 MTV 表演加油

2AM 趙權 Jokwon & WG 先藝 Sunye 瑜斌 Yoobin

Wonder Girls 將在馬來西亞的 MTV World Stage 與 Katy Perry, Tokio Hotel, 和 Bunkface 等藝人同台演出。

好朋友 2AM 的趙權 (Jo Kwon) 在 Twitter 上為他們加油,還順便回顧了一下他們曾經在美國一起照的照片~好感人耶…

趙權說:Wonder Girls ~! MTV world stage Live in malaysia ~ 我們也去過那裡 呵呵 好好表現快快回來呀!!

2AM 趙權 Jokwon & WG 先藝 Sunye

來源:allkpop (BiBi)

06. YE EUN素顏照

Yenny 譽恩 素顏

說到 Wonder Girls,在 Twitter 上面,YE EUN (譽恩)上傳了素顏照片並且寫下:

我每次都覺得明星沒有化妝比較好看,我瘋了嗎?

來源:YE EUN Twitter (BiBi)

07. 朴奎利的母親得過癌症?

朴奎利的母親有癌症?
KARA 團員朴奎利(Park Gyuri)與媽媽共同出席 SBS 節目 Star Junior Show 錄影。

他的媽媽朴素賢 (音譯 Park So Hyun) 女士表示最近胃痛到不行,一度懷疑自己得了胃癌。

節目中,許多星媽星爸大談自己孩子追求夢想中曾經面對的痛苦過去。朴女士說:

奎利受訓時,她原本的經紀公司倒了,讓她經歷了許多挫折。更讓她心痛的是,我當時以為自己得了胃癌。

我那時胃常常隱隱作痛,也常常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對於她面對那麼多挫折的心情。

終於有一天,我寫了遺書,裡面寫了許多我走之前的叮嚀。

當時對我而言,要讓我的家人適應我即將離開人世這件事情,但後來才發現我得了胃潰瘍,不是胃癌。

這個小編我很無言耶,我也得過胃潰瘍,是很痛啦,但可不可以搞清楚以後再讓家人們看遺書呢?(笑)

還好都沒事…

來源:allkpop (BiBi)

08. Tiffany 和 Yuri 真的 GoodBye Stage 了

Music Core Tiffany 與 Yuri 的 GB
今天最大的事件應該就是 Tiffany 與 Yuri 的 Music Core Goodbye Stage 了吧?

他們唱了 4men 的 Baby Baby, 最後流著眼淚說再見… 我都跟著哭了..

還沒看的人,來看看他們的精彩又真心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QYNcx2RNk

Tiffany 都哭了還可以唱的那麼好… 拍手!最後,少女時代也都來了,很感人!
少女時代 Music Core GB
雖然很捨不得…但希望他們在日本一切順利!

來源:Music COre, CarryCarrot260@youtube.com (BiBi)

09. Super Junior四輯「BONAMANA」本週成為在台銷售雙冠王!

Bonamana New

根據台灣本週最新出爐的G-Music風雲榜以及五大唱片金榜(東洋榜)所公布的成績,
Super Junior以相當驚人的市佔率同時奪下兩榜的冠軍寶座、再度引爆SJ熱潮!

根據榜單顯示,BONAMANA本週分別以66.95%55.36%的市佔率拿下兩大銷售榜單的冠軍位置,
媒體表示:「這是相當驚人的銷售成績,等於上週超過一半以上的專輯銷售量都由Super Junior所佔據。」
順道一提的是,他們的上一張專輯在本週重新返回排行榜之列,以0.48%站上第19名、目前已達63週在榜記錄。

消息來源:G-Music、五大金榜 (c妞)

10. 韓庚新歌「飛蛾撲火」(Fire)爆出抄襲疑雲?

韓庚與知名四位製作人

*由於解約官司尚未正式判決、因此我們還是會繼續報導韓庚的相關消息,敬請理解*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收錄在韓庚個人國語專輯當中的「飛蛾撲火」(Fire)一曲、
日前被韓國歌迷指出涉嫌抄襲了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的solo歌曲「Checkmate」,
由於「Checkmate」是由允浩獨自作詞作曲、也並未正式出版,僅只在公開場合演唱過一次,
因此即使是在韓國、這首歌也只有東方神起的歌迷較為熟悉。
*根據讀者們提供資料,這首歌其實是有正式出版過的~不知道韓國新聞為什麼會這麼寫@__@?*

韓國歌迷憤怒的指出、「Fire」一曲無論在前奏、節拍、電音導入方式以及音階太過相似,
只是在其中多加了一些特效和音調的轉換,「分明是剽竊」。也有部分網友表示,雖然感覺
被抄襲了,但是無論是編曲、舞蹈和唱功,允浩的氣勢與表現都明顯要來得更精采,這才是
韓庚和他的團隊最應該擔心的事情。

對此,韓庚方面也由發言人代為回應,表示這首歌是由台灣製作人「阿弟仔」所收錄,
韓庚本人在聽過這首歌之後「感到相當喜歡」所以才決定演唱。

而也有部分韓庚的歌迷表示,「其實只是編曲雷同,沒有到一模一樣,而且就算真的有抄襲、
也是提供歌曲的人本身有問題,不應該由歌手自己買單
…」「感覺看到了不一樣的韓庚,加油!

不知道我們的讀者聽了以後覺得如何呢?(請保持理性的發言、不理性的留言我們會立即刪除喔^^

*鄭允浩–Checkmate Live*

*韓庚–飛蛾撲火(Fire)*

影片來源:Youtube.com (c妞)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整理報導嗎?
敬請期待明天同一時間由Kpop’n Hot燒小組共 同 為大家帶來的韓事Hot燒News唷~ ^___^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與資料來源:如上所述
報導總整理:c妞 @kpopn.com
文章撰寫:Kpop’n Hot燒小組@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連同出處:Kpop’n Hot燒小組@http://kpopn.com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