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CNB搶聽會詳細消息

CNB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稍早的消息阿?

而關於售票更詳細的消息也出來囉!!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票價位置圖(我覺得長得好複雜XD)

CNB

其他更詳細的資訊在此我也一併告訴大家~!

  • 日期:2010/09/25(六)
  • 地點:台大體育館
  • 演出時間:19:30 pm(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 票價:3,800/ 3,200/ 2,700/ 2,200/ 1,800/ 1,400/ 1,000

—–接下來是售票資訊

首賣

  • 門市:07/31(Sat.) 13:00開始售票至08/01(Sun.) 各門市打烊止。
  • 網路:07/31(Sat.) 13:00開始售票至08/01(Sun.) 24:00止。

首賣期間(7/31~8/1),前2,000名購票的觀眾可獲得CNBLUE限量應援扇CNB

首賣後一般售票時間

  • 門市:08/2 (Mon.)至09/25 (Sat.) 18:00止
  • 售票網:08/2 (Mon.)至09/21(Tue.) 24:00止(因需寄送時間)

—–時間與稍早公佈的都一樣,只是比較詳細。再來是購票地點

  • 全台玫瑰大眾唱片21家門市據點 (台中新時代玫瑰、台北微風玫瑰、台北京站威秀玫瑰除外)
  • 玫瑰大眾售票網
  • 全台萊爾富便利超商8/2開始售票(不是首賣的意思)

注意喔!!每人購票限購4張,售完為止。

※洽詢專線:0800-000-802、2389-082(這是官方,不是我們Kpop’n喔XD)

—–然後又是大家愛的好康的詳細訊息

  • 9/1將公佈與CNBLUE親密互動的神秘大禮參加辦法
  • 凡購買3,800元票區的觀眾,有機會可以參加9/25握手見面會 (限量150名)
  • 凡購買3,800元、3,200元、27,00元票區的觀眾,有機會可以抽中簽名海報(共抽出50名)
  • 凡購買3,000元以上區域的觀眾,有機會可以抽中CNBLUE私人物品(共抽出4名)
  • 凡購買2,000元以上區域的觀眾,有機會可以 抽中簽名CD (共抽出10名)

—–以上都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要注意喔!就是要登入玫瑰大眾官網然後這裡的最下方填表格,而得獎名單會於9/20(Mon.)於玫瑰官網公佈。而想問CNB問題的人也可以到這裡的最下方發問喔^^

最後我們一起有耐心的把購票注意事項看完,這樣才能避免紛爭喔!!

  •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遺失恕不補發 (6歲以下不得入場、小朋友需購票)
  • 攝錄影器材:演唱會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經查獲,前台將予以保管,但不負擔 損壞賠償之責。現場人員會將拍攝底片或照片強制刪除,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 本節目不接受退換票(預購付款視同已售票,不接受退換票)
  •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 請至玫瑰大眾唱片據點購票,勿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

以上就是這次CNBLUE台北搶聽會的詳細資訊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要記得首賣時間,但也別傷身體的徹夜搶票喔!

最後我們就一起祝福這場搶聽會順利吧^^

———————–*

資訊來源:玫瑰大眾音樂網

圖片來源:玫瑰大眾音樂網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