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kara日本唱片行4minute和KARA的CD販售專區

從2009年開始的韓國女子偶像團體大激鬥延燒至今,造就許多實力堅強的女子團體、在網路盛行和視頻放送下,讓這股超強女團韓流受到全亞洲的歡迎與注目。在韓國新團輩出、競爭十分激烈,不少經紀公司看準韓流在亞洲持續發燒,紛紛將旗下受歡迎的女團投入在世界第二大唱片市場「日本」、準備第二次的出道!

4MinuteTW

最近公佈最新日文單曲「IMMM」MV的4minute預計28日發行第二張日文單曲、27日前往日本宣傳、31日在東京、8月1日在名古屋和大阪舉辦迷你演唱會。當天還會參與富士電視台以及NHK電視台的音樂節目的演出。

kara

 

 不約而同Kara將於月底前往日本,在日本舉辦迷你演唱會,簽名會等活動,為出道單曲進行為期20天的宣傳。

少女時代8月11日將發行收錄多首暢銷歌曲MV的日本紀念盤DVD,並在8月25日在東京舉行招待1萬人的超大型出道活動,更計劃在九月正式地在日本和初次登場亮相,最近則正在拍攝3D版的MV,將以亞洲No.1女孩組合身份相應的盛大場面揭開日本出道的序幕。

BROWN EYED GIRLS-02

因性感又新奇的視覺和舞蹈、高度的歌唱能力而成為韓國音樂界性感實力派團體「BROWN EYED GIRLS」日本首次登台決定了!預計8月25日發行「SOUND-G」日本紀念盤專輯會收錄韓國暢銷歌曲「Abracadabra 」日文版,將發行初回限定盤CD+DVD(18首曲子收錄)&普通盤CD only(15首曲子收錄)2種版本。

BROWN EYED GIRLS-01

8月份會到日本做一系列的宣傳活動,8月6日在東京.原宿會舉辦日本版CD發行紀念小型live活動。今後也會積極在日本努力做宣傳,在團體裡面作為實力派的評價高的她們,如何在日本發展,是令人期待的!

4minute、KARA、少女時代、Brown Eyed Girls將韓國女團大戰帶到第二戰場「日本」

韓國女團大戰 in JP即將開戰!

雖然日本不好打,需要付出努力與代價,還不一定會成功,還是預祝這些超級女團在日本順利發展,闖出好佳績!

==================================

※本文嚴禁未註明出處來源。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

參考來源:allkpop、百度Oricon俱樂部、網路搜尋
圖片來源:allkpop、kpopn資料庫、網路搜尋
新聞撰寫: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