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7.27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7.27號~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昨天因為Kpop’n更換伺服器的影響、所以停播了一回~
造成大家的不便實在是非常不好意思!
一天沒收看我們的「韓事新聞」是不是渾身不對勁啊?

趕快來瞧瞧今天的新聞有哪些吧 ^__________^

01. SM旗下藝人將參與3D拍攝!

SM旗下藝人將參與3D拍攝!

SM不愧是韓國數一數二的經紀公司,日前SM發言人宣布全面引進和三星合作的3D技術,
而且此3D技術將與「阿凡達」電影3D工作團隊一同進行拍攝與後置!
猜看看有哪些藝人將變成3D作品??

噹噹噹~答案揭曉!
就是最近宣佈強力回歸的BoA!

在BoA最新的音樂錄影帶當中、將會有3D版本問世~
還有誰咧?還有少女時代的「說出你的願望」!
這下子大家就可以看到九雙美腿以超立體方式呈現在大家眼前囉!

圖片/消息來源:kpoplive (Likey)

02. IU新單曲奪下網路音源一位!

IU

長相與歌聲都甜美可愛的IU,以新單曲「因為我是女人」擊敗孫丹菲與G.NA等強敵,榮登網路音源的第一位!

在IU出擊之前,以舞后姿態性感回歸的孫丹菲已經稱霸網路音源三個禮拜,
而MISS A則持續以「好女孩 壞女孩」霸佔第二名,
CUBE家來勢洶洶的超實力唱將G.NA登上了第三名的寶座,歌唱實力不容忽視!

此外、本週孫丹菲則下降至第五名,希望我們性感舞后多加把勁,
千萬別讓網路上的酸言酸語給擊垮了!
(看過孫丹菲在「我結」裡頭演出的人都知道,她其實是個超級正直又可愛的女孩啊>///<)

圖片/消息來源:bnt news (Likey)

03. Nichkhun和趙權在談戀愛?!

Nichkhun 與趙權

這兩個人不是都有「家室」了嗎?怎麼會默默談起戀愛來咧?
原來是哥倆們的好交情太甜蜜,閃瞎推特上的一群follower!

趙權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道:「Nichkhun哥哥,唱歌給我聽嘛。
Nichkhun回答說:「要在演唱會上唱的?來我房間!唱好聽的歌給你聽。
趙權接著回話說:「嗯!不是說好讓我檢查了嘛。我們要進行‘khun權’二重唱。我想你。

不曉得兩位的老婆大人看了會不會嫉妒?
還是也要組成一個Vicga二重唱?(Victoria+Gain=Vicga,小編自創的XD)

圖片/消息來源:中央日報 (Likey)

04. 金賢重的惡作劇之吻劇照

以下新聞感謝我們的讀者果子!!!
韓版惡作劇之吻照片第一波
穿上校服的金賢重整個就是帥!

請不要忘記韓版惡作劇之吻在韓國 9/1 首播喲~~~~(wink)

還有拍攝花絮耶!影片內容是金賢重離開現場時…

來源:果子 (BiBi)

05. Heroes 女星們素顏照傳片網路

Heroes 素顏女星
最近一集 Heroes (SBS) 中,所有的女星都展現了他們的素顏模樣!

他們還裸著臉講對方的怪習慣等等,贏得那一團使用了乾淨的衛浴室準備睡覺,
而輸的那一團就在戶外與蟲子和樹木門一起洗刷刷…

整個就是女版兩天一夜!推!!
Heroes 素顏女星
Heroes 素顏女星
Heroes 素顏女星

來源:allkpop (BiBi)

06. Super Junior成員當中真正的大人物是?

star news SJ
擁有13個成員的大型偶像團體組合Super Junior
在SBS電視台27日晨間播放的「美好的早晨 Summer Special」節目當中、
討論起關於「在團體之中、誰才是最有勢力的大人物?」這個話題,
團體當中的老么圭賢「勇於承認」自己的霸王行徑、使現場陷入一片爆笑的氣氛當中。

剛加入到團體的前6個月我簡直就只有被大家欺負的份~一天到晚都被叫去跑腿,身為老么還得幫忙煮泡麵!
因為不曉得該放多少水所以把泡麵煮成了漢江麵,我們特哥邊吃還邊很不爽的問說『這泡麵誰煮的?!』呢!

不過現在我是大勢了ㅋㅋ最近只要稍微跟哥哥們撒嬌一下說『哥~給我做飯嘛』他們就會笑笑地幫我做飯~
有時候還會買新衣服給我穿唷!
」—-圭賢一個勁兒的爆著哥哥們的料、表情充滿得意。

銀赫忍不住打斷他:「拜託、那個哪叫撒嬌~他那句『哥~給我做飯嘛』完全就是用指使人的口氣說出來的好嗎!
利特也緊接著補充:「在其他團體裡面根本再也找不到比我們家老么更沒禮貌的忙內了!」而再度引爆滿場笑聲!

在本集節目中、他們也一起暢談了因為成員人數眾多而發生的各種趣事。

圖片、消息來源:Star News (c妞)

07. 久違了!金起範!!

kibum
*感謝圖片上兩位朋友的翻譯與整理*

啊….看到起範的身影~
真的是覺得好想念他啊!

目前專注在演技上的起範其實一點也沒忘記自己的團員們、
在強仁入伍前也曾在宿舍裡和希澈強仁一起舉辦過世足派對哩~
只是很久沒看到起範的東海、
會不會看到這張照片又在那裡「起範啊…噢等一下…起範啊….等一下………ㅠ~ㅠ」呢?

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消息來源:SJ百度吧 (c妞)

08.Se7en digital Bounce 練習視屏!

se7en

在21號正式發行mini專輯的Se7en今天公開了digital Bounce 的練習視屏。

這首歌曲是和後輩Top一起合作的單曲,也會在CB舞台上表演~
舞蹈動作有很多是和音樂很match,很期待完整版喔!!!

除此之外~也要特別恭喜Se7en獲得這周Mnet的專輯榜冠軍!
同是YG的太陽也以Solar獲得專輯榜第三名~恭喜他們!

這個禮拜4開始就會有一連串的CB舞台,請不要錯過囉!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Silvia)

09.徐太志「FM business」,TOP「Turn it up」在MBC禁止放送!

TOP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電視台對於歌曲和MV都審核非常嚴格,
最近MBC判定徐太志「FM business」以及TOP「Turn it up」這兩首歌曲不能在該台放送!

徐太志「FM business」被禁播的主要原因是裡面帶有髒話,
而TOP的「Turn it up」則是因為歌詞中有品牌的名字而引發廣告的嫌疑!
不過這對於兩位不做電視宣傳我想影響應該不大,
因為會聽的人就是會聽,加上TOP這首歌曲離首度公開日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Silvia忍不住要小小的抱怨一下,這未免有些太小題大作了吧!

新聞來源:bigbangfamily (Silvia)

10. 讓圭賢瀕臨破產的一頓飯

在「GB,圭賢的鴻門宴」這篇文章裡頭,c妞我已經把上週日圭賢的窘境給交代得一清二楚ㅋㅋㅋ
不過~神通廣大的網友們這次提供了當天用餐地點的價目表po上了網…..

menu
好豐富的菜單…里肌、醃排骨、烤魚、銅盤烤肉、涮涮鍋、牛雜、醬汁蟹肉、
排骨湯、拌飯、湯泡飯、豆芽湯飯、泡菜鍋、大醬鍋
…..(有些真的看不懂ㅠ__ㅠ)

一起來計算一下圭賢輸了這頓一共花了多少大洋吧…..
30人份的豬里肌+醃排骨+涮涮鍋+水冷麵、乾拌冷麵 還有水餃
(30인분+양념갈비+샤브샤브+비냉 및 물냉 값 몰빵….from希澈推特)
………光是里肌肉30人份就要差不多要55,000台幣
我忍不住要想…那天圭賢刷的該不會是爸爸的副卡吧~哈哈哈哈

圭賢啊……怪不得你最近這麼勤勞的跑通告…….(拍肩膀)

圖片來源:如圖所示 (c妞)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整理報導嗎?
敬請期待明天同一時間由Kpop’n Hot燒小組共 同 為大家帶來的韓事Hot燒News唷~ ^___^

*親切提醒*
從本週開始,Kpop’n將改為「必須填入名稱與 email 才可留言」喔!
這是為了提醒大家~Kpop’n對每位讀者的留言都相當重視、也希望大家能謹言慎行~
我們會很看重大家給的意見、也會隨時與你們做交流~如果有必要,我們也可能會回覆mail給你!
當然、我們保證絕對不會對外公開您的mail add. 敬請大家放心~
還沒有mail信箱?快去申請一個吧 ^+++++^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與資料來源:如上所述
報導總整理:c妞@kpopn.com
文章撰寫:Kpop’n Hot燒小組@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連同出處:

《韓娛最前線》


Kpop’n Hot燒小組@http://kpopn.com

*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