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粉絲擔任臨時演員

RAIN粉絲擔任臨時演員日本 Fans 又有好康了TvT!

RAIN 從這個月 17、18 日兩天於日本埼玉 Super Arena 舉行的演唱會當中,挑選了將近 200 名的歌迷擔任他的新劇《逃亡者》的臨時演員,邊拍戲還要邊準備演唱會的 RAIN ,不僅能夠順利把這兩項工作一起完成,還邀請 Fans 一起完成他的拍攝,真的是對日本 Fans 的一大福利呀~!

從 RAIN 開始進入日本拍攝行程後,據說每天都有十幾名的 Fans 圍繞在拍攝現場,給予 RAIN 應援支持(相信日本 Fans 都很理性守法沒有干擾拍攝進行v)《逃亡者》的製作公司則表示:「日本歌迷非常想親自給 5 年來首次拍攝電視劇的 RAIN 助威,因此還舉辦了提前從演唱會觀眾裏選出 200 多名作為臨時演員的活動。」因此,7月17日演唱會結束後,就將近有 200 多名歌迷擔任臨時演員,在 Super Arena 附近的大街上,和 RAIN 一起完成了電視劇的拍攝。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些歌迷到底扮演什麼呢?其實就是一般的路人啦~不過就算只是路人能夠參加電視劇的拍攝還非常幸運呀!但不知道是什麼場景居然需要這麼多路人一起幫忙完成呢?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個重點,這場拍攝是在「17 號演唱會結束之後」進行的耶!有沒有感受到了 RAIN 真的是一刻都不能休息的程度?!通常演唱會完不是都很累了嗎,但我們 RAIN 依然盡心盡力的努力完成拍攝,有沒有很感心~TvT

再一次拜託大家請務必支持《逃亡者》喔>_<

主要來源:JES
照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