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與逃亡者演員合影好久沒未大家帶來韓劇《逃亡者》的消息了,真不好意思!(鞠躬)ASA 小編我最近開始進入新的工作比較忙碌~但只要我有時間一定會記得替大家帶來消息!或許慢了點還請大家見諒TvT

《逃亡者》劇組演員之一的尹孫河,最近在自己的 blog 公開了與演員們、導演、工作人員等現場拍攝的合影花絮照,上面這張就是她與我們男主角 RAIN 的合照!尹孫河特別還在這張說明了 RAIN 雖然是個 Top srar,卻一點都不驕傲,非常的善良,也很配合現場所有人的氣氛(應該是說他很照顧現場的大家,盡量讓大家相處的融洽與愉快等)

這讓小編我想到,幾乎每一個與 RAIN 在拍攝上合作過的演員們,無論是男是女,他們都曾經說過 RAIN 真的很謙虛也好相處,不擺大明星的架子,身為 Fans 的雲迷雖然很清楚 RAIN 的為人,但是要如何讓一般人也知道 RAIN 是什麼樣子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這些與他合作過的人來傳達他們對 RAIN 的看法,大家說是嗎?也希望媒體能多寫些像是這種正面的新聞,大部分人對一個明星的錯誤誤解,都來自媒體錯誤的報導。

RAIN與逃亡者演員合影另外對於這張照片尹孫河還說到了:「這張照片的主人公是 RAIN 與李奈映,兩人非常相配!」大家覺得如何呢?這裡看起來是日本不知道哪一處的寺廟,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不過氣氛看起來似乎有點嚴肅?不知道他們兩人知不知道自己被拍下來了呢?XD

之後尹孫河也提到自己跟演員之一的李政鎮,一起去看了 RAIN 前幾日在日本埼玉的演唱會,感受到了 RAIN 現場演唱會的魅力,也因此還變成 RAIN 的姊姊粉絲(笑)我相信這真的不是客套話!只要親自現場看過 RAIN 的演唱會,真的就會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棒~!唱歌跳舞當然不在話下,重點是那種現場的氣氛讓人一刻都無法轉移視線!有時候我們看完一場演唱會還會覺得「結束了好遺憾…」但 RAIN 的演唱會是看完之後會覺得「超滿足!」的感覺vvv

最後我們再來一起看看其他的花絮照吧!

RAIN與逃亡者演員合影
RAIN與逃亡者演員合影
RAIN與逃亡者演員合影

RAIN與逃亡者演員合影

看完之後有沒有很希望九月快點到來?劇組們目前都在如火如荼的趕拍中,但日本最近炎熱的高溫真的是嚇死人,他們還要在攝氏 30 度高溫下動作戲連場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辛苦!為了不熱到中暑或體力不支,拍攝劇組想出了在鏡頭外以冰敷頸部和擔遮的方法,盡量能夠消暑降溫,不然這麼熱真的受不了呀~!辛苦所有演員導演跟工作人員了!

逃亡者拍攝花絮照

請大家到時候務必要支持《逃亡者》喔^_^

主要來源:JES
照片來源:百度逃亡者吧、bnt news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